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政府领导
专访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领导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无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在艾伯塔有太多事情可以去享受。但冬天,无疑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你可以前去体验那不可思议的香槟粉雪。我工作生活的城市是卡尔加里,这里也是加拿大得到阳光最多的加拿大城市,我们经常会看到清澈湛蓝的天空。许多人可能有一种概念,即加拿大的冬天是异常寒冷的。作为一个在温暖的加拿大西海岸出生的人,我可以保证地说

T=Travel & Leisure

B=Bruce T. Okabe


T:如何来形容艾伯塔人的性格特征?你可以用简单的词语概括吗?
B:艾伯塔省很幸运地融合了著名的西部温暖好客精神与友好的加拿大传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加拿大西部的热情好客品牌。在这个省,你将会发现善良、友好和热情好客的人们,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游客,并且这种方式可能会有一点点的乐趣。
T:你最喜欢艾伯塔的哪一个季节? 什么原因呢?

B:其实无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在艾伯塔有太多事情可以去享受。但冬天,无疑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你可以前去体验那不可思议的香槟粉雪。我工作生活的城市是卡尔加里,这里也是加拿大得到阳光最多的加拿大城市,我们经常会看到清澈湛蓝的天空。许多人可能有一种概念,即加拿大的冬天是异常寒冷的。作为一个在温暖的加拿大西海岸出生的人,我可以保证地说艾伯塔的冬天真的不是很冷。这里有一种神奇的纯净力,让你的头脑更为灵活,滋养你的心灵。


T:既然你那么推荐白色世界的艾伯塔旅行,那么对于中国游客又有哪些推荐呢?

B:清新的空气、惊人的美景和丰富的冒险是最佳组合,也是艾伯塔旅行的精髓所在。我建议你花上一天的时间,尝试在世界级的滑雪胜地尽情驰骋,或者沿着古老峡谷,体验一次冰走峡谷的痛快体验。在加拿大落基山脉,雪完全与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一样。它通常被称为“香槟粉雪”,如果你是初学者,会感觉很荣誉转弯滑行,如果你是一个行家,那么你更是会觉得像是在云上穿梭。我们了解到,滑雪和滑雪板运动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喜爱,我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位于加拿大落基山脉的艾伯塔省更适合滑雪的天堂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方式来游览落基山脉是狗拉雪橇,你可以躲在温暖的水牛地毯坐下来享受的旅程,通过白雪皑皑的风景之中。许多人会去艾伯塔省更北处,甚至是艾克莫瑞堡去看极光,但其实在落基山脉,你也一样可以看到美丽的极光,我常常被这里的绚烂极光所吸引。




T: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今后你将有什么计划?

B:加拿大自从2010年开始,正式成为中国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从那一刻起,我和我的团队便致力于推广一种旅行理念,那就是在一年四季,你都可以在艾伯塔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旅行经历。除了被人们所熟知的夏季自然风景之外,我也看到了越来越多中国人喜欢滑雪运动,所以冬季的推广项目也是我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滑雪爱好者来到落基山脉的一流滑雪场,体验不可复制的顶级滑雪体验。当然,不要忘记生命在于呼吸之间(Remember to Breath),来感受置身于国家公园里的种种感动。同时,很高兴如今中国各大城市前往艾伯塔的往返航班班次越来越多,加拿大政府今年在中国推出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都让你前来艾伯塔不是梦,我期待着在艾伯塔与你相遇。




T:最后,你想对我们的读者再说些什么?
B:欢迎大家来到地球上最美、最多元的地方——加拿大艾伯塔省。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省份,我们有五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从加拿大荒芜之地到风景如画的落基山脉。风景如画的班夫、露易丝湖、坎莫尔和贾斯珀小镇都是徒步者、滑雪者和自然爱好者的最爱。都过这里的人,都会被这里的凛然地形、令人惊叹的景观和丰富的野生动物打动。而艾伯塔的两个大都会城市——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则是活泼的都市,充满着音乐、文化和夜生活的气息。再往东,神秘的加拿大荒地隐藏的历史宝藏一样的恐龙化石,在等待着人们去发现。艾伯塔制造梦境的地方,我想亲自邀请你前来旅行,我承诺你将在艾伯塔有一次永生难忘的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