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在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你的多彩夏季户外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夏日将至,你是否也在计划着一场户外之旅?要美景、要清凉,还要有无限乐趣……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户外美景,美国首都地区都是你开启这段夏日户外缤纷旅途的不二之选!

夏日将至,你是否也在计划着一场户外之旅?要美景、要清凉,还要有无限乐趣……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户外美景,美国首都地区都是你开启这段夏日户外缤纷旅途的不二之选!

全新银级骑行中心,领略蓝岭山脉的无限美景

山间骑行是探索弗吉尼亚蓝岭山脉地区的一个绝佳途径。近日,美国的东海岸山地自行车之都——弗吉尼亚罗诺克更是被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IMBA)授予“银级骑行中心(Silver-Level Ride Center™)”称号。全世界获此称号的骑行中心仅有15家,而这也是美国东海岸唯一的银级骑行中心。罗诺克小镇也非常容易到达,Amtrak火车线路已经于年初新增了蓝岭山脉罗诺克(Roanoke)山谷的路线,沿线途经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等主要城市,方便各地出发的游客。蓝岭山脉地区拥有超过320英里的骑行道和丰富的资源,从以Carvins Cove为代表的星罗棋布的骑行道,到每年的常规骑行系列赛Go Cross Cyclocross,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达人,都可以自由选择你喜欢的骑行活动。骑行中心设备完善,租赁自行车、专业级的指导、充足的骑行保护用品,一站式的服务让你完全不用烦心。

瀑布淙淙,探寻弗吉尼亚最美的瀑布

弗吉尼亚州有着不胜枚举的壮美瀑布,或于曲径通幽处流水潺潺,或于山间一跃而下、气势磅礴;散发的水汽也为旅途增添了几分清凉,是夏日不可错过的体验。

位于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公园内的Crabtree 瀑布(Crabtree Falls)是密西西比东部最高的垂直瀑布。瀑布徒步道全长3英里,五条瀑布贯穿小径,还有几条小瀑布星罗棋布在其中。途中还可以欣赏到Tye河谷(Tye River Valley)和蓝岭山脉的美景。公园内的Cascades 国家休闲步道(Cascades National Recreation Trail)是弗吉尼亚西南部最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景点之一。最值得一看的是这里风景秀美的66英尺瀑布,在距离停车区域2英里处,你就能欣赏到飞流直下的魄力,它底部的天然游泳池在炎炎夏日吸引了无数游客。这里还在阴凉处设有野餐地点,原生鳟鱼溪流和一条4英里的风景环路分布在周围。

雪兰多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是弗吉尼亚户外探险的绝佳地点,公园内除了有风光无限的步行道,也有着众多的风光迥异的大小瀑布,其中Dark Hollow 瀑布(Dark Hollow Falls)深受游客喜爱。这座瀑布的步行道长度仅有1.4英里,但却可以欣赏到水流从山脚下方70英尺处落下的奇景,需要注意的是这段徒步小径的其中一段略微陡峭,要格外小心。此外,公园内的南河(South River Falls )区域还错落着大小瀑布,如果意犹未尽,还可以继续欣赏。

此外,在距离华盛顿特区只有15分钟车程的大瀑布国家公园(Great Falls)怪石嶙峋、水流湍急。作为波托马克河的一部分,这座瀑布是美国东部最大的瀑布之一。不妨抽出些时间,从华盛顿特区沿着乔治华盛顿纪念公路驱车来此,徒步欣赏一下这里的瀑布美景。还有不少皮划艇专业人士会来这里挑战瀑布急流、非常刺激。

驾驶ATV越野车,去弗吉尼亚西南部丛林探险吧

弗吉尼亚的西南部地区,身处阿巴拉挈亚山脉腹地,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这里复杂的山间地形,同时也成就了一步一景美不胜收的山间风光。这里不仅有徒步风景道,也可以驾驶动感的ATV越野车,驰骋于山林之间,感受“速度与激情”!

Spearhead Trails探险之旅提供ATV越野车、沙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等不同玩法和多样探索路线。桥景之旅(Ridgeview Trail System)全长75英里,提供入门级、中级、高级三种模式,ATV越野车和山地自行车都能在这里行驶,相对平缓地探索沿途山间美景适合第一次到访的游客。如果你想来点儿更刺激的,那么石山之旅(Stone Mountain Trail System)正是为你准备的,别看它全长只有32英里,但是需要更高的驾驶技巧。途中可以欣赏到外部无法领略的美景,沿途还有多处观景平台,适合停下来野餐补充体力或者拍些美丽的照片。

夏夜狂欢,华盛顿特区爵士音乐节等你来嗨

华盛顿特区新打造的西南滨海码头The Wharf于2017年10月一亮相,就已经拥有从美食美酒、休闲项目、海滨景观、一系列时尚餐厅、4个不同的码头、酒店,The Anthem和Pearl Street Warehouse这两个新建成的音乐剧场等丰富的海滨特色休闲体验。这一切都使西南滨海码头The Wharf成为了华盛顿特区炙手可热的新景点。

6月16日至17日,在这片华盛顿特区首屈一指的海滨目的地,爵士音乐节(DC Jazz Fest)将粉墨登场。首场演出将于5月16日在The Anthem剧场上演,观众需要购票入场。而除此之外,无论是在西南滨海码头室外或是Hyatt House酒店举行的演出都将对游客免费开放。届时,将有包括2017年华盛顿特区Jazz Prix大赛冠军以及其他知名爵士歌手、乐队等在内的音乐节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初夏的夜晚,没有什么比欣赏晚风中的爵士乐更惬意的体验了!

亲水圣地,华盛顿特区水上之旅

夏日里,最惬意的旅途莫过于有水相伴,下面这份华盛顿特区的水上之旅攻略从波托马克河的水上活动,到奇特的水路两栖游船,还有城市探险,各种玩法已经全为你准备好了!
位于波托马克河的乔治敦Key Bridge Boathouse是进行水上冒险的好地方,在这里,河流是你的私人游乐场:皮划艇、独木舟,甚至是立式桨板等各种亲水活动都可以在这里体验,运动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远处的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以及华盛顿纪念碑的景色。

华盛顿特区的DC鸭子水陆两用船也是探索波托马克河的奇妙体验。旅途开始于联合车站,在开车经过华盛顿特区的知名景点和博物馆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汽车变成了一条小船,带你直接进入波托马克河开启一场冒险之旅。旅途全程90分钟,波托马克河沿岸的美景,包括林肯纪念堂,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在内的知名景点,都能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轻松舒适的旅途十分适合全家出行的游客。

野马栖息地,阿萨提格国家海岸公园

毗邻弗吉尼亚州钦科蒂格岛和马里兰州大洋城的阿萨提格国家海岸公园(Assateagu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是一片世外桃源。超过37英里的原始海滩是300余种野生矮马的家园,湿地、沙丘和森林等融合在一起的自然环境,也让它成为鸟类迁徙的首选路线。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完全对徒步或者骑行的游客免费开放,而对驱车自驾的游客也只需收取低价入场费,非常亲民。

在巴尔的摩体验纯正美式活力棒球

来到马里兰州,一定不能错过巴尔的摩(Baltimore)的金莺公园(Oriole Park at Camden Yards)。这里是全球最美的棒球场,也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代表地之一,自1992年起就是金莺队(Orioles)的主场。这座球场紧邻巴尔的摩市中心的内港(Inner Harbor),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球场的设施建设兼具复古美感与现代化设施,也是比赛之外的另一大看点。金莺公园的设计融合了巴尔的摩市中心的城市背景,采用钢铁而非混凝土机构、拱形砖立面以及沿平缓斜坡向上的天窗,还有不对称的运动场以及天然草坪等等精心设计的元素,都是从其他20世纪初建造的联盟球场中获取灵感,择其善者从而成就了今天所看到的金莺公园球场。

无穷水上乐趣,尽在马里兰六旗主题乐园  

5月28日起,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巴尔的摩郊外的六旗主题乐园(Six Flag),其水上世界Wahoo河经过全新设计正式对外开放,将带给您一个又一个充满乐趣的水上惊喜。除此之外,还包括了水拱门、喷泉、涌浪、瀑布等在内的七大主题板块都将带给你惊心动魄的水上乐趣。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将于2018年9月开通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个夏天还没有计划户外旅行的你,不妨去探索美国首都地区吧!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