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Marco Avitabile先生就任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MrMarco Avitabile has been officially selected as General Manager of Grand Hyatt Guangzhou effective November 4, 2017.

Marco Avitabile先生于2017年11月4日正式被遴选为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总经理。

在过往的九年里,Marco Avitabile先生于香港担任凯悦酒店管理集团亚太区餐饮地区副总裁。作为餐饮策略运营专家,MarcoAvitabile先生全面负责亚太区新开酒店餐厅品牌定位,在“概念本地化及可执行化”方面的贡献尤为突出。同时,他还全面负责区域内各酒店的餐饮运营,包括人才培训发展,项目评估管理以及策略规划优化等。

Marco Avitabile先生16岁便在德国当地一享誉盛名的餐厅担任学徒,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当然这与他出生于酒店餐饮世家息息相关。Marco Avitabile先生先后在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及英国多家米其林餐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1995年Marco Avitabile先生正式加入香港君悦酒店任职Grissini意大利餐厅厨师长,并在主持新加坡君悦酒店mezza9 餐厅开业后,正式担任香港君悦酒店及曼谷君悦酒店行政总厨一职。

“承蒙大家的信任,被遴选为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总经理,我深感荣幸。更让我兴奋的是,能有机会跟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并肩远望,一同迈向君悦十周年。”Marco Avitabile先生说道。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作为珠江新城最具资历的“故事讲述者”,将在2018年4月份迎来酒店的十周年。我们坚信,在新任总经理Marco Avitabile先生的带领下,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将结合广州本地的人文风情,旅游文化以及地道饮食文化,以珠江新城酒店行业领航者的姿态,创造出更多意义非凡的时刻,并将“与君同悦”的品牌理念提升至珠江新城的“新城市”精神。

 


关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是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四间君悦品牌酒店,位处广州新中轴线——珠江新城的商务中心区。酒店共有368间客房,其中144间园景客房可观赏花城广场的美丽自然景色。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均可欣赏花城广场的怡人景色。无柱式大宴会厅位于酒店三楼,面积978平方米,两旁设有六间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了宽频上网等会议专用设施。酒店还设有占地1380平方米的[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

文章关键词:酒店、总经理、任命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