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郭欣成先生就任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郭欣成先生(Mr. Jens Corder)被任命为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工作。

郭欣成先生来自澳大利亚,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的酒店业从业经验。在此之前,他担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天津市的第一家酒店——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经理。郭欣成先生还曾在印度班加罗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及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担任总经理。郭先生于1996年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中国大饭店,时任行政副总厨。后来还担任香港九龙香格里拉的酒店经理、新加坡香格里拉的行政助理经理等高级管理职位。

郭欣成先生毕业于澳洲南昆士兰大学并获得了旅游及酒店学士学位。他曾在澳洲南昆士兰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担任饮食业导师,培养志在投身于饮食业的学生。在事业上,郭欣成先生曾荣获多项大奖,如澳洲布里斯本第九频道颁发的青年成就奖、昆士兰省厨艺沙龙协会比赛铜奖,以及澳洲厨艺沙龙协会大赛金奖。

郭欣成先生对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企业文化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主张用发自内心的热情好客之道给客人以“家外之家”的入住体验,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时刻令客人喜出望外。就任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后,他将以丰富多元的职业经历及大胆创新的领导魄力,带领北京国贸大酒店再创新高。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文章关键词:酒店、总经理、任命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