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2017‘Run to Give’ 慈善跑 筹集善款人民币983,265元助力姚基金 | 北京站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豪国际集团“Run to Give”年度慈善跑活动于大中华区携爱开跑。今年,万豪大中华区四大商委会共同助力姚基金,慈善跑由万豪旗下250间酒店在50个城市同时展开,9月24日活动当天有8,711名爱心跑者现场参与,其中包括7,500名万豪员工,此次活动共为姚基金筹集善款人民币983,265元,用于支持贫困地区青

万豪国际集团“Run to Give”年度慈善跑活动于大中华区携爱开跑。今年,万豪大中华区四大商委会共同助力姚基金,慈善跑由万豪旗下250间酒店在50个城市同时展开,9月24日活动当天有8,711名爱心跑者现场参与,其中包括7,500名万豪员工,此次活动共为姚基金筹集善款人民币983,265元,用于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发展。

此外,万豪大中华区商委会携手‘悦跑圈’App开启为期5天的‘RUN TO GIVE | 9.24公里挑战赛—我要为你跑出舒适圈’, 截至28日早上9点,线上共有99,050位爱心跑者参与,并已有14,134人完成挑战。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主席潘小莺女士说,“我们支持姚基金,愿望更多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有机会感受体育精神,接受文化教育。’少年强则国强’,所以今年的‘Run to Give’慈善跑,我们呼吁用跑步来挑战自己舒适圈,同时为乡村孩子提供一个学习和运动的舒适圈。”

2017年9月24日上午9时,Run to Give 2017慈善跑北京站在中关村森林公园拉开序幕,万豪集团中国北区商委会组织北京地区18家酒店联合举办,378名跑者为姚基金集体开跑。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先生(Craig S. Smith)表示:“虽然万豪国际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但我们服务整个世界的根本信念从未改变。我们的酒店分布范围越来越广,员工数量也越来越多,我们希望能通过更多的行动,在社会与经济两个层面上,推动我们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实现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状态。这就是我们以人为本、服务世界的方式。”

一年一度的“Run to Give”慈善跑于2014年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在同一座城市的不同酒店的员工携手合作,组织意义非凡的慈善跑,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的慈善机构提供支持。“Run to Give”慈善跑是万豪国际集团“TakeCare”关怀计划在亚太区组织的重要活动。“TakeCare”关怀计划旨在帮助员工提升身体、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适状态,培养更高的团队凝聚力,由此鼓励员工们享受最精彩的生活,同时也突显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世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