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呈献“百万富翁“惊喜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千禧国际酒店集团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于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我的千禧“会员奖励计划。为庆祝计划推出,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呈献”百万富翁“惊喜活动,挑选一名幸运宾客获赠100万 “我的积分”。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于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我的千禧“会员奖励计划。为庆祝计划推出,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呈献”百万富翁“惊喜活动,挑选一名幸运宾客获赠100万 “我的积分”。

得奖幸运儿将获赠100万“我的积分“,展开梦想假期,探索世界各地的种种精彩体验。积分可适用于兑换遍布中国、新西兰、亚洲、英国、美国和中东各地的100多家酒店最高可达55晚免费住宿奖励。同时,”我的积分“亦可用于客房升级和兑换一系列丰富的品味生活礼遇。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新加入及现有”我的千禧“会员,凡入住全球参与奖励计划的任何一家酒店,即可参与此次大抽奖活动,活动结果将于2019年11月4日 公布。

“我的千禧“会员只需在推广期内通过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 订房并完成入住,便可获得一次参加大抽奖活动的资格。会员下榻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次数越多,中奖机会亦越大。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首席市场官Franck Kermarrec说:“我们深知 ‘我的千禧’ 会员热爱周游列国,因此希望为一位幸运会员送上100万‘我的积分’终极大奖,让他尽情享受集团旗下各大酒店的优质服务与设施,同时借此机会感谢忠实会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全新‘我的千禧’会员奖励计划以简化的单一级别会员制度,配合更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奖励方式呈现。其中,最为关键的部分是会员可以用积分立即兑换奖励,在预订之时便可享用于客房升级、尊享优惠的设施和服务及其他专属会员体验。我们将所有奖励的设计都以最大化满足会员的定制化需求为出发点,让其随心选择最想拥有的旅行体验。“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在设计全新奖励计划时着重突出了操作的便利性与即时性、以及奖励的丰富度与高价值,通过单一等级会员制度及推出新会员福利,为会员带来超过100项奖励兑换,囊括从客房升级、住宿到享受全球各大顶级品牌例如Spotify、Uber、Apple Store、或是英国知名零售商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及Macy’s等多家购物礼遇。千禧亦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呈献独家体验,例如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计划,将为会员带去精彩非凡的难忘体验。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致力于为其会员提供更便利的奖励兑换方法,鼓励他们尽享全球千禧酒店的精彩礼遇。全新“我的千禧“会员奖励计划的核心特色包括: 

-会员专享折扣,享受优惠房价
-每10晚住宿可获双倍积分,相当于每10晚付费住宿可获享一晚免费住宿
-于生日及其他特别时日专享节庆礼遇
-会员可使用“我的积分“提升住宿体验,于预订时获享如客房升级、设施及服务折扣等优惠,还可享有即时兑换的电子优惠券

登陆官网www.millenniumhotels.com,注册全新”我的千禧“会员奖励计划成为会员,了解更多资讯。

会员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垂询:MyMillennium@millenniumhotels.com

更多千禧国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开启奇妙之旅, 苏州M SOCIAL酒店品牌体验日

    2023年11月08日

  • 温州嘉美湖千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8月03日

  • 面对全球新常态,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推出十项卫生准则

    2020年06月15日

  •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落地中国 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焕新呈现

    2018年11月26日

  •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入住新体验 微信支付即享九五折优惠

    2018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