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超乎想象的惬意之旅——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位于荣获中国首个城市规划设计杰出奖的郑东新区的新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郑州的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


    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位于荣获中国首个城市规划设计杰出奖的郑东新区的新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郑州的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位于荣获中国首个城市规划设计杰出奖的郑东新区的新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郑州的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酒店交通便捷,酒店大门直连地铁1号线,可轻松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及郑州东站。更可方便前往数分钟之遥的购物及娱乐场所,毗邻河南省艺术中心、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著名的二七纪念塔、河南省博物馆在内的众多景点也近在咫尺。

    “我不只是来到喜来登,我心属此”,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韩璐梅女士向我们说。“从这一天开始,展示给大家的将是一支充满激情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打造温暖亲切,联系感应,共通共享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喜来登品牌独有的服务与文化激发客人,员工,业主和商务合作伙伴实现他们的自我价值和愿景,成为郑州乃至中原之地最佳汇聚之所”。


    下榻在酒店的时尚客房与套房,窗外优美的夜景浮现在眼前。房间内一系列全新现代的便利设施,包括纯平电视、有线和无线高速上网、带有iPod接口的多功能播放器、喜来登热带雨林淋浴系统,以及由AAA五星钻石奖(AAA Five Diamond Award®)标准设计的喜来登甜梦之床®,带来宾至如归的惬意感受。酒店同时提供喜来登行政酒廊、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及舒缓身心的水疗中心,尽享升级健康体验。可以在位于酒店27层的喜来登行政酒廊饱览城市美景,更可专享精致美味小食和饮品及欢乐时光,是享受专属接待服务的理想之所,更有行政会议室为会议带来无限灵感和怡人景致。


    酒店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为宾客提供无尽的美食去尝试。在活力劲炫的盛宴标帜餐厅,于清新明亮的环境中带来新鲜食材烹饪而成的美食。采悦轩粤川酒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奉上美味的当地美食与正宗川菜及地道粤菜。大堂吧供应晚间鸡尾酒、现磨咖啡以及有机鲜榨果汁,让宾客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倍感精力充沛,神采奕奕。这里是与商务伙伴、家人或好友一起啜饮清爽鸡尾酒、体验畅快交流的理想之地。
    酒店拥有3,300平米灵活多变的会议与多功能空间。其中1,388平米的豪华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600位宾客。宴会厅配备有国际领先的音响和视频设备,能满足各种规模高端宴会的全方位需求。酒店不仅拥有绝佳的宴会场所,同时拥有专业的团队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宴席或会议服务,确保每个环节尽善尽美。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