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宣布任命陈思霖女士担任首席营销官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来源: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荣幸地宣布任命陈思霖女士担任首席营销官。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荣幸地宣布任命陈思霖女士担任首席营销官

 

在这个全新创立的位置,陈思霖女士将负责该集团以及集团旗下 “泛太平洋” 和 “宾乐雅” 品牌的酒店和服务公寓的推广与集团营销战略的推动。

来自新加坡,陈思霖拥有20多年丰富的国际酒店市场营销管理经验,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及新加坡多地任职高管。

在加入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之前, 陈思霖女士是悦联盟(Yearth Alliance) 的首席运营及营销官。悦联盟专注于提供综合营销方案、电子分销服务、以及客户忠诚计划,帮助提高单体酒店和区域精品连锁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和分销能力。

在加入悦联盟之前,陈思霖女士曾在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她也曾担任全球最大的服务公寓集团—雅诗阁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一职,主管集团的营销与分销,收益管理和销售自动化管理等部门。

 

文章关键词:泛太平洋酒店
更多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泛太平洋和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 飞猪双十一独享房券上线

    2017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