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马塞尔先生就任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一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3日  来源: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九龙仓酒店很高兴宣布马塞尔先生就任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一职。他在亚太地区的著名酒店和度假村担任不同的领导角色长达 34年。
九龙仓酒店很高兴宣布马塞尔先生就任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一职。他在亚太地区的著名酒店和度假村担任不同的领导角色长达 34年。

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酒店毕业的马塞尔先生,加入九龙仓酒店前,就任越南珍珠村度假酒店总经理一职,他曾于费尔蒙瑞士酒店、杜斯特酒店集团、中国万达酒店集团担任要职。
马塞尔先生表示:“我很荣幸从刚提升到即将开业的重庆尼依格罗担任总经理的欧立华先生手中接管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酒店总经理一职;能加入九龙仓酒店--这间位于佛山市中心且集购物和娱乐于一体的酒店,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将与我的酒店团队共同致力于继续展示我们马哥孛罗的热情好客之道。”

九龙仓酒店营运副总裁简永添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任命马塞尔先生为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他拥有广博的酒店行业背景,尤以亚洲市场为重点,我坚信他将会继续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从而提高客人忠诚度并为酒店带来更高收益。

马塞尔先生非常喜欢健身、打羽毛球、散步,他还经常到处勘探新的餐厅及美食并了解旅游资讯的最新动态。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于 2012 年开业,酒店共有 390 间客房、套房及一至二房的服务式公寓,所有客房均设私人露台,可眺望祖庙,毗邻优美的佛山岭南天地。


如欲查阅更多资料,请登陆 www.marcopolo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马哥孛罗 总经理 新任命
更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马哥火爆小龙虾自助晚餐,六月实现“小龙虾自由”!

    2019年05月29日

  • 疯狂奶昔,有趣自由且健康美味

    2019年03月26日

  •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营运行政助理经理——黎荣业先生

    2019年02月26日

  • 情人节,在甜蜜仪式中享“玫瑰·红”主题晚餐

    2019年01月31日

  • 关注环保事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坚持环保行动

    2019年01月24日

  • 银蓝摇曳,绽放新奇圣诞

    2018年12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