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最个人的定制自然疗法养生体验 尽在普吉AMATARA养生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来源:AmataraWellness Resort

泰国普吉Amatara养生度假村新推出的【 Bespoke Wellness Package 】个人定制养生套餐,不但跟任何其他包括特定项目的养生套餐同样划算和方便,也同时免却选择多个个别疗程所花的计算与考虑时间。

在日常生活上面对二选一的选择时,是要选择较为适合自己的、要多花一点时间及精神的,还是舍难取易,选择更为方便的,这往往是我们经常要面对的难题;此也同样套用于旅游上。而好消息是,若然聪明地选择了泰国普吉Amatara养生度假村,您则无须面对此等烦恼。酒店新推出的【 Bespoke Wellness Package 】个人定制养生套餐,不但跟任何其他包括特定项目的养生套餐同样划算和方便,也同时免却选择多个个别疗程所花的计算与考虑时间。

面对太多选择时我们经常会出现选择困难,酒店也发现有些客人难以从旨在全方位放松的水疗套餐如Amatara Spa Revive 和一些较针对性的目标为本套餐如Amatara DetoxActiveWeight Management Yoga (排毒、运动、体重管理及瑜伽) 作出选择。另外部分客人则是明了自己的身体毛病却不清楚哪个养生套餐最能帮助到他。这些都是促成酒店特意推出这个【 Bespoke Wellness Package 】的原因之一。

这自选养生套餐会由Amatara多位经验丰富的健康养生专家共同为客人度身定造。养生顾问和自然疗法治疗师团队将根据每位客人的个人健康状况、意愿及理想目标而独立制定及编排最合适的疗程,务求设计出最好、最有效的养生方案,同时让客人享受其中。透过最合适的疗程、营养、药疗草本选择及编排,配合适当的锻炼及营养补充,客人们将感受到身体在这养生之旅后的不同,于各方面达至最佳的平衡。

Amatara的所有养生套餐一样,【 Bespoke Wellness Package 】同样包括豪华酒店住宿、机场接送、每日早午晚三餐的健康水疗膳食、抵达酒店时及离开时的个人健康养生咨询、血压检查、身体分析,也可随意参加酒店每日的养生及健身课程,并任意使用酒店的健身设施、红外线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更可享酒店皇牌疗程全泰国独有的泰式土耳其浴水疗体验。所有其余的疗程选项如按摩、放松疗程、运动、冥想及针对性治疗等,将根据客人的个人身体状况、个人喜好和目标而定制。

tara Wellness Resort 的【 Bespoke Wellness Package 】每二人连早餐由220美金起,需视乎预约情况而定。套餐疗程数量相等于其他疗生套餐内包括的额外疗程数量,根据逗留夜数而不同。


文章关键词:AmataraWellnessResort 普吉岛
更多AmataraWellness Resort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