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签订岘港首家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高级瑞士酒店管理集团于岘港签订全新河畔物业,实践持续拓展的业务策略。
以瑞士为总部的国际款待集团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在越南签订第六家物业,在当地迅速确立其领先地位。
全新酒店坐落于越南沿海城市岘港,将由瑞享与Viet Group Joint Stock Company合作兴建,设有 150 间客房和 354 个品牌公寓单位,计划于 2019 年第三季隆重开幕。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发展总监暨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Andrew Langdon 表示:「这家酒店专为响应越南急遽发展的观光、商务和会奖旅游行业而设计,同时可满足与日俱增的长期住宿需求。品牌公寓不但为发展商提供定期的租金收入,带来最可观的回报,亦可为个人买家提供安全可靠的地产投资选择,刺激地产市场的发展。宾客除可尽享酒店应有的优势外,更可从瑞享集团蜚声国际的酒店管理服务中获益。」
Mövenpick Hotel & Residences Han River, Danang (越南岘港的酒店及公寓) 位于岘港心脏地带的汉江河畔,属汉江与南中国海交汇的越南中部地区,与岘港国际机场仅相距 6 公里。酒店设有琳琅满目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别具代表性的天台酒吧连餐厅、大堂酒廊、咖啡厅和葡萄酒吧、池畔酒吧和特色餐厅,以配合设备完善、装潢别致的河畔客房。
除了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和儿童俱乐部等消闲设施外,酒店亦提供多元化会议及活动空间,包括宴会厅和多间设备先进的会议室。
Andrew Langdon 补充:「瑞享希望将这个项目打造成时尚都会酒店,吸引休闲及商务旅客入住。岘港的城市建设和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而越南的整体经济和人均可支配收入亦呈现上升趋势,有助带动本地旅游业和物业市场的增长。」
魅力非凡的岘港前身为法国殖民地港口,今天已成为人气日盛的旅游目的地,以及越南的交通和工业重要枢纽,因而获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视为策略性地点。2015年,到访该区的国际旅客人数高达460万,比2014年大增超过两成。岘港不单坐拥越南沿岸最优美的海滩――唐人海滩,而且邻近多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同时亦是2017年11月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举办地点。
在越南,河内瑞享酒店已正式开业及投入服务,而其余五家酒店正处于筹备阶段,其中包括Mövenpick Hotel & Residences Han River, Danang (越南岘港的酒店及公寓)(2019年)、Mövenpick Resort Cam Ranh Bay (金兰湾的度假村)(2018年)、Mövenpick Hotel Quảng Bình (广平瑞享酒店)(2019年)、Mövenpick Resort Phu Quoc (富国岛瑞享度假村)(2019年)和Mövenpick Hotel Quy Nhon (归仁的度假村)(2020年)。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现于亚洲积极拓展业务网络,目标是于2020年底前在区内营运30家酒店,将全球物业总数增至125个。

文章关键词: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更多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揭晓全新突尼斯湖畔酒店

    2018年04月17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进驻肯尼亚 于首都开设高级商务酒店

    2018年04月10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于2018年在全球九个国家推出11家新酒店

    2018年03月12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悉心呈献七款美馔 彰显品牌70年来的创新精神

    2018年02月12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签订越南中部海滨度假村 全力推动当地业务扩展计划

    2018年01月05日

  • 菲律宾长滩岛瑞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配备高级休闲娱乐和餐饮设施

    2017年12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