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在圣卢西亚岛开发新酒店和住宅项目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费尔蒙

位于落日湾(Sunset Bay)的圣卢西亚费尔蒙酒店设有120间客房、40座住宅别墅、4家餐厅和酒吧、费尔蒙水疗中心和私人游艇码头,为宾客打造奢华休憩绿洲。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和GP GROUP JSC.宣布开发圣卢西亚落日湾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aint Lucia at Sunset Bay)。这家奢华酒店预计于2019年末开业,设有120间客房、40座私人住宅别墅,占地面积达25英亩。酒店伫立于圣卢西亚西南海岸1,870英尺的美丽海滩之畔,是小安的列斯群岛的高端度假胜地。

圣卢西亚落日湾费尔蒙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国际机场仅20分钟的路程,四周景致优美,不仅有圣卢西亚岛惊艳绝伦的天然地貌,还有棕榈树海滩、壮观的瀑布、绵延数英里的原始雨林以及宏伟壮观的皮通山,定将成为圣卢西亚岛最南端的奢华度假胜地。

雅高酒店集团北美洲和中美洲地区首席运营官Kevin Frid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加勒比地区高端度假胜地圣卢西亚岛全新度假村开发项目。费尔蒙将卓越设计、优越地理位置、奢华风格与待客之道相结合,确保将圣卢西亚落日湾费尔蒙酒店打造为这座美丽小岛上的奢华度假之选。费尔蒙致力于将岛屿的自然风貌、动人景致、友好的当地民风以及纯正的文化融入酒店体验之中,经验极为丰富的旅客也会对此感到惊喜不已。此外,费尔蒙品牌在全球各地快速发展奢华度假项目并广受欢迎,该度假村项目也印证了我们持续的网络扩张。”

WATG and Wimberly Interiors事务所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将在这座岛上营造无与伦比的奢华加勒比体验。该项目将现代设计与保护和改善自然地貌相结合,保留芒果小树林和充沛山涧构成的微生态系统,保护海滩免受潮汐侵蚀,营造舒适宜人的园林地貌,呈现静谧安然的环境氛围。

酒店顺地势而建,形似天然的圆形剧场,120间客房和套房以及40所别墅均可将海湾景致尽收眼底。度假村共设4家餐厅和酒吧;9,000平方英尺的费尔蒙水疗中心;出色的泳池设施包括度假村主泳池、儿童泳池和带有小屋的成人泳池;私人游艇码头设有豪华游艇停泊处;约10,000平方英尺的灵活室内外会议和活动空间。

费尔蒙酒店依山傍海,提供划桨冲浪、自行车越野和徒步旅行等探险活动,让宾客尽情探索风景优美的自然小径,获得独特体验;宾客还可在泳池畔或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或探访附近的渔村了解当地文化,这些渔村为度假村提供了众多当地美食和食材。

圣卢西亚落日湾费尔蒙酒店提供40所私人费尔蒙品牌别墅,十分适合寻求“第二家园”或享受悠然假期的宾客。

GP GROUP JSC.董事会主席Georgi Vassilev先生表示:“我们对此项目满怀期望。我们的知名设计与建筑团队和费尔蒙携手合作,努力确保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宾客体验。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拥有极强的专业素养与使命感,定将为这座岛屿打造一座无与伦比的奢华度假村。同时,我们也专注于为当地社区创造额外的价值,不仅为其提供就业机会,还投资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开发。”

圣卢西亚落日湾费尔蒙酒店将加入加勒比地区和大西洋中部地区的费尔蒙酒店网络,包括巴巴多斯费尔蒙皇家行宫酒店、百慕大南安普敦费尔蒙酒店和汉密尔顿公主海滩俱乐部-费尔蒙旗下酒店。

费尔蒙在全球设有70余间度假酒店,并持续扩张全球业务版图。新近开业的酒店包括伊斯坦布尔夸撒尔费尔蒙酒店、中国西部的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以及中东地区的富查伊拉费尔蒙酒店。将于2017年开业的全新奢华酒店包括约旦安曼费尔蒙酒店和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费尔蒙酒店。今年晚些时候费尔蒙还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最新、规模最大且最先进的酒店。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常年入选全球各地宾客选出的最佳奢华酒店品牌榜,例如TripAdvisor,以及酒店业内大奖和媒体大奖,比如AAA五钻排名、《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和《漫旅Travel+Leisure》杂志评出的全球500佳酒店。


更多费尔蒙资讯
更多
  • 白鹭先生——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餐饮总监

    2024年02月04日

  • Carl Duggan(邓勤)先生——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

    2024年02月04日

  • 百年传世品牌费尔蒙在华发布全新微电影系列

    2023年09月13日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x FENDI CASA 食材与香氛激发出全新美食奇遇

    2023年05月19日

  • 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启2023年音乐之旅

    2023年05月15日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x 法国丽固 联合呈现“流金溢彩”经典下午茶

    2022年08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