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帐篷与天梦之床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夏日家庭欢享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有舒服的天梦之床,有和最爱的孩子一起欢度的时光,有为他准备帐篷内的小天地。这个暑假,一切都很美好……

有舒服的天梦之床,有和最爱的孩子一起欢度的时光,有为他准备帐篷内的小天地。这个暑假,一切都很美好……


这个夏日,入住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与孩子一起探索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北京。酒店坐落于三里屯区域,交通便利,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15分钟步行即可到达大型商场及娱乐中心。

预订夏日家庭套餐,享受一次#妙趣玩乐#充满惊喜的体验。入住活力客房,和孩子一起用我们包含儿童帐篷和儿童保龄球在内的威斯汀家庭计划套装,打造属于你们的欢乐世界。


60平方米的威斯汀活力客房拥有充足的工作或纯休闲空间,温馨宜人的威斯汀活力客房设计有双层落地窗幕墙,优雅的现代化家具将柔和的中性色调与鲜艳的红色完美融合,包括紧邻窗户且带有足部按摩器的拐角躺椅,可让你一边欣赏城市美景,一边打发悠闲时光。

你可通过 48 英寸纯平电视观赏喜爱的电影,或通过客房内的 Bose® 妙韵音响系统聆听舒缓轻松的美妙音乐,尽享惬意娱乐时光。如果依然需要#高效工作#,客房内配有宽敞办公桌及高速上网,可让你轻松高效地处理公务并时刻与外界保持联系。

我们富有特色的特大威斯汀天梦之床®可让你安享#酣然好梦#,此款定制睡床拥有十层舒适之感,可让你高枕无忧、彻底放松。装潢精美的浴室内配有双梳妆台,你可使用其中的雨林淋浴间或浸泡浴缸一边沐浴一边观看电视播放的节目,享受精美的威斯汀天梦之浴白茶卫浴用品以及柔软浴袍为你带来的#舒畅身心#


清晨,知味餐厅为你们准备了#营养美味#的自助早餐,开启你们新一天的探索发现。不要仅待在房间,到威斯汀健身中心(WesitinWORKOUT®)享受#活力运动#的畅快。没有运动装备?没问题。只需少量费用,你就可在住宿期间向酒店租借新百伦运动服和运动鞋。我们迷人的室内恒温泳池区环境奢华,可欣赏到城市美景,亦或和孩子一起打发休闲的时光。你还可在按摩池内享受浸浴,或在桑拿房和蒸汽房内静享沐浴时光。


传统的老北京情怀,加上一口地道的京片子,纯正地道。紫禁城距离酒店约10公里,可搭乘地铁轻松前往。现代的北京流光溢彩,由老工厂改造的798艺术区距离酒店约7公里,可满足小清新的心和对文艺情怀的追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