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瑞德·赛斯先生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宣布任命瑞德·赛斯(Radek Cais)先生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并兼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华东区域总经理。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宣布任命瑞德·赛斯(Radek Cais)先生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并兼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华东区域总经理。

瑞德·赛斯先生是加拿大人,祖籍波西米亚地区的卡尔斯巴德,拥有30余年的奢华酒店行业工作经验。在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之前,他曾在开罗、阿布扎比、斯德哥尔摩等城市的高星级酒店担任总经理职位达15年之久,足迹遍及欧洲、中东及亚洲。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瑞德·赛斯先生将带领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

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华东区域总经理,瑞德·赛斯先生兼顾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四省一市万达自营酒店的管理工作,管理整个区域内的所有万达瑞华、万达文华和万达嘉华三大品牌酒店。



更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