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鼎力打造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

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鼎力打造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 作为一处都市避风港,位于奉贤的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使宾客沉浸于不失现代舒适感的自然之美 中国(2019年12月 20日)—— 全球顶尖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于近期完成了上海宝

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鼎力打造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

作为一处都市避风港,位于奉贤的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使宾客沉浸于不失现代舒适感的自然之美


中国(2019年12月 20日)—— 全球顶尖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于近期完成了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的设计工作。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不仅是奉贤第一家国际品牌五星级奢华酒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首家使用全新品牌标志的喜来登酒店。坐落于远离城市喧嚣的奉贤青村,酒店完美呈现了都市避风港的设计理念,使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拥抱自然之美。通过形式、功能、规模和比例以及与奉贤环境相关的细节,HBA对“简约魅力”和“低调奢华”两大设计概念进行了深度研究,将其和当地历史、文化和传统巧妙融合,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步入大堂,映入眼帘的特色天花与接待背景墙的光影设计让宾客仿佛置身于郁郁葱葱的草木之中。大堂的红色动态雕塑亭亭玉立于中央水池上,鲜亮的色彩碰撞使整体的柔和色调达到平衡。温和的水流声音唤起宾客的感官,进一步加强了宾客的沉浸式体验。红色雕塑由著名雕塑家本杰明·斯托奇所作,其优雅的设计宛如微风拂过所留下的印记。酒店大堂等候区配有暖灰色调的沙发组合,宾客可在红色装饰枕与水晶台灯的点睛照耀下享受悠闲时刻。在蓝紫色调和暖色木质相结合的休闲大堂酒廊里,宾客还能相约同伴或同事小聚倾谈,同时享用美味轻食和招牌鸡尾酒。

酒店大堂接待处 (摄影师 | Aaron Pocock)

 酒店大堂等候区 (摄影师 | Aaron Pocock)

 大堂酒廊 (摄影师 | Aaron Pocock)

位于酒店一楼的宴会厅不仅是商务会议与活动的不二之选,也是酒店的主要设计亮点之一。宴会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酒店旁的金黄色园地。配合高低错落的水晶管条,HBA将不同大小的矩形图案点缀于天花设计上,宛如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油菜花田。此外,由橘红色调渲染而成的地毯为低调奢华的宴会厅设计锦上添花。 

宴会厅 (摄影师 | Aaron Pocock)

酒店配有各式各样的特色餐厅,可满足宾客多样的美食需求。S厨房(S Kitchen)是一间全天开放的自助餐厅,以互动式烹饪台的形式供应传统美食与国际特色佳肴。自然木色与暗橘色调巧妙结合,营造出惬意雅致的用餐环境。此外,采悦轩中餐厅位于二楼,设有10间奢华的独立包房,为宾客供应纯正地道的淮扬菜。餐厅设计采用温暖的木质地板和浅褐色调,散发出低调奢华的气韵。餐厅里的时尚暗红色调,作为中国文化中幸福和喜庆的象征,彰显东方花园之魅力。这个色彩的运用不仅为设计增添了一抹令人愉悦的艺术魅力,也为整个餐厅注入了新的活力。   

采悦轩中餐厅 (摄影师 | Aaron Pocock)

位于三楼的游泳池是宾客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理想去处。自象征着大自然中生机勃勃的树木的木质墙面启程,精心设计的游泳池使宾客踏上一场森林探索的奇妙之旅。星光闪闪的天花板将银河系的美景和奇观带入室内,其镜面反射在水面中形成一幅生动的画作。泳池旁躺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在森林河流中漂泊的小船。通过开放式框架的精心设计和自然元素的结合,舒适的躺椅为每个宾客提供独属自己的静谧体验。 

游泳池

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共有290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所有的房间都是现代气息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为宾客带来简单朴实的舒适感。暖色的木质地板为整个空间营造出简洁的现代美感,而驼色的亮点则增添了一丝趣味感。浴室由简洁的线条和不同色调的灰色天然大理石打造而成,进一步阐释了简约之美。客房的设计中没有过多的复杂性,整体空间舒适放松、毫无压力,让宾客可以完全放空与充电,尽显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的都市避风港氛围。 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还能前往位于17楼的行政酒廊,享受专属的行政礼遇。搭配精心挑选的艺术品、陈设和灯具,宾客可在这优雅精致的酒廊欣赏城市天际线的美景,享用全天候供应的茶点。 

客房(摄影师 | Aaron Pocock)

 

客房(摄影师 | Aaron Pocock) 

套房(摄影师 | Aaron Pocock) 

浴室(摄影师 | Aaron Pocock) 

行政酒廊

###

关于HBA/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

HBA/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室内设计公司,被《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誉为“酒店室内设计业翘楚”。HBA为当今奢侈品牌酒店塑造别具象征性的设计,向世人揭晓了众多万众期待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娱乐场、餐厅、邮轮、独立现代精品酒店以及世界级豪宅项目。自1965年以来,HBA坚持不懈地引领世界酒店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紧紧跟随着由日益成熟的住客主导的市场脉搏。其国际化的发展进程、资深的设计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知识使其能够在第一时间把握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对未来的发展动向与创新趋势作出决定性的预测,从而在全球层面上影响着室内设计标准。HBA的终极目标是为项目的持有者与经营者增值、提高标准并提升品牌。

HBA的设计遍布世界,每一件作品都对地方特色、建筑形态以及客户理念作出独特又敏锐的诠释。HBA于全球多个主要城市设立22家设计办公室,拥有逾1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堪称真正的全球性公司。结合其国际影响力与对于室内设计行业的深厚理解,HBA通过对每一个新项目的演绎不断增进着它对于设计语言的诠释能力。过去六年间,HBA增设了多个全新设计部门,其分支包括Illuminate灯光设计、HBA Resort、Studio HBA、Canvas艺术品顾问、HBA Architecture建筑设计、HBA Graphics标识与平面设计工作室、HBA Residential、HBA PRODUCTS与HBA Gaming。

HBA曾荣获《酒店设计》(Hospitality Design)评选的Platinum Circle Visionary Award与HD Awards大奖、《精品设计》(Boutique Design)评选的金钥匙奖、MEIDA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Best D.E.S.I.G.N. Hotel Awards等殊荣。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ba.com。

更多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