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东京启用全新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来源:travelweekly-china

东京都推出全新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以在国外有效地宣传东京的景点。

东京都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第一个Tokyo为Brushstroke字体,第二个为哥德式印刷体),为的是在国外有效地宣传东京的景点。这个标志将用于国外各种宣传活动。

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

这个标志背后的含义:以两种不同字体呈现“Tokyo”的设计直观地展示了城市形象。Brushstroke字体的Tokyo和哥德式印刷体的Tokyo代表了这座城市的独特性。在这里,远至江户时代 (1603-1867) 的传统与当今的前沿文化可同时并存。

传统用黑色墨水来表达,新东京则用蓝色表达,就像不断扩展的天空,代表着创新的未来。为了更显生动有趣,新标志还包括一个传统邮票,上面印着东京最新的观光地标之一:涉谷交通交叉路口(Shibuya Scramble Crossing)。



更多travelweekly-china资讯
更多
  • 华住打造嵌入式咖啡馆 掀起酒店大堂空间革命

    2017年05月11日

  • “欢迎中国”最新认证新闻发布会于沪举办

    2017年05月11日

  •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盛大开幕

    2017年05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