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瑞士国家旅游局今夏主推“回归自然”主题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瑞士旅游局

2017年4月20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举办2017年夏季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季推广主题:回归自然。

2017年4月20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举办2017年夏季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季推广主题:回归自然。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陆尔文先生,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李渊女士、欧洲铁路公司王颖先生以及来自上海和瑞士驻沪各大媒体的近30名记者、多位著名旅游博主和旅游爱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动。

今年1月习主席访问瑞士期间两国首脑宣布开启中瑞旅游年,双方旨在山地生态旅游、酒店服务管理和冬季旅游三大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众所周知,瑞士是旅游发展的先驱,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是瑞士的经济支柱产业,而瑞士的各项旅游推广对旅游业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成立100周年, 瑞士国家旅游局介绍了瑞士推广旅游的百年经验和成功秘诀:1917年,瑞士各地的旅游力量整合在一起,瑞士国家旅游局正式成立。 一百年来,瑞士国家旅游局从单纯的信息咨询和票务办公室发展成至关重要的推广机构,持续保持高度前瞻性的市场眼光,开展多彩的市场活动,通过瑞士品质的服务,宣传推广目的地的同时推进旅游业发展。

瑞士国家旅游局介绍说:2016年,中国客人在瑞士停留夜次达1,277,977夜次,仅次于历史最佳纪录。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更新推广策略,将游客群体按照旅游兴趣爱好进行精准细分,同时更关注市场新产品、新型合作伙伴与健康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形态,将推广重点从传统旅行社产品转向满足自由行客人需求。

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瑞士的“自然”是深受全球游客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久居都市喧嚣的人们对自然的需求与日剧增,纯净的空气和水、生机勃勃的动植物、新奇的地理环境对身心健康的影响无与伦比。在瑞士,大自然与人类亲密无间、和谐相处,瑞士多样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自然体验。2017年夏季瑞士国家旅游局将推广主题定为“回归自然”,推荐和鼓励游客投身大自然,轻松体验当地特色活动和美食,入住阿尔卑斯山间木屋客栈,或在优美的环境内观察野生动物,以最佳方式感受和回归多姿多彩的大自然。

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合作项目与活动:

•  瑞士环游之路——串联瑞士最美自然景观的新型度假方式推出两年来获得市场认可。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与全球中文包车游预订平台——皇包车合作创建司导认证项目。首批7名来自德语区的皇包车华人司导通过课程培训和考核,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瑞士环游之路专家”。此外,瑞旅局与皇包车联袂打造了三条最适合包车游的瑞士环游之路精品线路,选择瑞士环游之路包车游的用户,不仅可以感受到绝佳瑞士美景,还可以体验到通过官方考核认证的专业服务。

• 联手各大旅行社推广“回归自然”瑞士主题线路产品: 华远上海、众信旅游、凯撒旅游、在地球骑行、知行合逸、欧洲铁路、专业旅运和学联旅游等在线路产品中融入回归自然主题。创新线路包含农场体验、动植物近距离接触或徒步、骑行、马拉松、自驾等深度户外项目,带领游客脱离传统束缚,亲近自然,深度体验瑞士,享受旅行乐趣。

• 今年夏季,瑞士国家旅游局将在各地举办一系列《回归自然瑞士电影节》线下观影体验活动,结合线上有奖推广,以轻松的形式将瑞士的风光与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游客。另外,配合主题宣传,新版瑞士夏季旅游指南口袋书更新:内容包含回归自然主题体验推荐、实用信息等,通过各项活动和渠道免费发放给游客。

• 以亲近自然的方式游览瑞士:搭乘瑞士交通系统的交通工具。全球最长的铁路隧道——圣哥达基线隧道开辟了交通新时代的道路。同时,富有传奇色彩的圣哥达高山线路(旧圣哥达隧道)将带领游客重返铁路先驱们所在的时代。全新命名的圣哥达全景观快车接驳充满怀旧气息的轮船取代原有的威廉泰尔快线。游客还能在列车上听到关于圣哥达以及周边地区的历史和神话,使这段难忘的旅程变得更加精彩。这一全新的游览项目全线均可使用瑞士旅行通票。

• 瑞士专业顶级户外品牌MAMMUT猛犸象携手艾格峰超级越野赛(Eiger Ultra Trail)——国际越野跑巡回赛(UTWT)赛事之一,招募中国越野跑爱好者于2017年7月15-16日在瑞士格林德尔瓦尔德体验最顶级的越野跑赛事,用运动方式融入自然。

瑞士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与中国游客交流;通过“回归自然”主题年的多种活动,邀请中国游客前来瑞士享受自然,拥抱自然。

文章关键词:瑞士 境外游
更多瑞士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