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发布2024-2025年香港市场部署计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6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中国官方

全球最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今日正式发布2024-2025年香港市场部署计划。2024年12月至2025年1月,皇家加勒比旗下超大豪华游轮“海洋光谱号”将从上海母港转至香港运营,为宾客提供圣诞和新年航线。

全球最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今日正式发布2024-2025年香港市场部署计划。2024年12月至2025年1月,皇家加勒比旗下超大豪华游轮“海洋光谱号”将从上海母港转至香港运营,为宾客提供圣诞和新年航线。期间共计将执行8条4-9晚不等前往周边国家的游轮度假航线,目的地涵盖冲绳、鹿儿岛、宫崎、长崎、福冈、芽庄等热门亚洲目的地。作为停航以来首个宣布重返香港母港的国际游轮公司,皇家加勒比此次的部署计划对于振兴香港游轮业,实现旅游业的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超大豪华国际游轮 - 皇家“海洋光谱号”游轮

香港地处亚太区的中心位置,是连接海陆、沟通中外的重要节点。作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和国际航空枢纽,香港拥有高度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以及遍布全球的商业网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国际游轮行业的领先企业,皇家加勒比抓住了香港的发展机遇,于2008年就在香港开设游轮母港,率先部署香港市场。近十年来,皇家加勒比总计部署过7艘世界级游轮至香港运营,合计造价近500亿元人民币,每年市场开发投入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在服务香港本土游客的同时,皇家加勒比游轮也成为了香港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内地和国际游客前往香港旅游度假。皇家加勒比在香港累计客运量超过52万,其中有近20万内地游客和11万国际游客前往香港乘坐游轮,彰显游轮对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资源深度协同发展的重要作用。

皇家加勒比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主席刘淄楠表示:“很高兴‘海洋光谱号’能够在明年重返香港母港市场,为香港本土宾客带来高质量的国际游轮假期。香港是皇家加勒比在亚洲布局的重要区域市场,多年来我们持续在港建设企业、投资市场,不仅带动了香港地区游轮产业链的发展,也促进了交通、住宿、购物等旅游生态经济,产业虹吸效应明显。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创新游轮产品和航线部署,积极拓展国内外客源市场,助力游轮成为香港旅游业新的增长点。”

斥资近12.5亿美元在德国迈尔船厂建造的“海洋光谱号”是超大游轮的杰作,总吨16.8万吨,长348米,宽41米,共有16层客用甲板,2137间客房,最多搭载5622名宾客。自2019年首航以来,便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赞誉和好评。在餐饮方面,“海洋光谱号”汲取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精华,并与中国地道风味进行了最大化的融合,提供多达33种中西荟萃的缤纷餐饮选择,为多彩的旅途增添了更为丰富的味蕾体验。经典的帆船自助餐厅、原汁原味的奥利弗意大利餐厅、主打和风料理的泉·日本餐厅和铁板烧、将西式咖啡与中式茶艺完美结合的茶饮“咖语茶道”…… 饕餮环球美味为宾客带来绝妙舌尖享受。在住宿方面,基于对亚洲高端游客的消费洞察,皇家加勒比创新性地设立了“皇家府邸”高端套房专属区域,极大地满足了亚洲游客对于VIP服务礼遇的需求。更有海上豪宅——拥有261平米超大空间的复式双层完美家庭套房,配备滑梯、卡拉OK、多功能视听影院等设备,可容纳祖孙三代11人共享阖家欢乐时光。在娱乐方面,“海洋光谱号”带来了三场可媲美伦敦西区和百老汇的原创巨制——《丝绸之路》、《魅舞今昔》、《光谱奇侠》,融合高科技和强大专业演艺阵容,为宾客呈现精彩绝伦的视听体验。此外,“海洋光谱号”还拥有一系列备受宾客喜爱的明星设施: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游轮观景台”称号的北极星;利用模拟风洞设施打造海面飞翔快感的甲板跳伞;长达12米的模拟造浪设备“甲板冲浪”,加上攀岩墙、碰碰车、篮球、排球、羽毛球、击剑、射箭等各种运动项目,以及云集一线大牌的免税购物店,每一个年龄段的宾客都可以在游轮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更多航线行程和产品预定信息,可查询皇家加勒比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rcclchina.com.cn/,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皇家加勒比游轮官方预订”。


更多皇家加勒比中国官方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