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长安街W酒店耀动摩登年代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RAINWOOD私属定制男装,于一层潮厅W Lounge共同举办1927’s Broadway摩登年代时装秀,呈现复古潮流的独特精髓,近距离向宾客诠释摩登年代的时尚历史。

(中国,北京)- 2018年5月14日,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RAINWOOD私属定制男装,于一层潮厅W Lounge共同举办1927’s Broadway摩登年代时装秀,呈现复古潮流的独特精髓,近距离向宾客诠释摩登年代的时尚历史。


以潮厅的LED地幕秀台作为耀动摩登舞台,通过迷人拉丁舞点燃秀场,随后即惊喜呈现RAINWOOD 2018春夏BROADWAY 1927特别系列,二十四套将设计理念聚焦于摩登复古风的私属定制男装。十一位男模穿戴礼帽、三件式西装,配以手杖、油亮背头等摩登年代的经典符号,延续奢华舒适的着装理念,重新演绎专属的华丽廓形,真实再现“宝马雕车香满路”般的夜夜笙歌,引领宾客梦回霓虹璀璨的百老汇时光。

潮厅上空可从天而降的金色球形DJ台,为秀场增添动感气息,其绝妙设计来自全球备受赞誉的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AB Concepts。吧台后侧的“鸟笼”空间,以别致造型为现场宾客打造了私密场所,举手投足间将时尚与设计元素融入潮流达人们的社交时刻。


秀场意犹未尽之余,宾客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可前往潮厅欣赏“RAINWOOD摩登艺术生活”静态展,重新窥探黄金年代的风流故事,感受极具艺术感的多彩真丝,欣赏吴亦凡、胡歌、孙红雷等男星亲身演绎过的私属定制男装。


作为璀璨夺目的潮流地标,北京长安街W酒店经常于潮厅举办独家盛事,为时尚达人提供潮流资讯。更有每季度不同主题的特色下午茶,融入前沿的设计、时尚和音乐元素,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66。


文章关键词:北京长安街W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