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再度启航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后疫情时代中国市场入境迪拜游客数稳步回升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于7月24日至8月1日举办,此次路演活动于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和深圳五城联合开展。时隔四年,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稳步放开,迪拜旅游局在中国市场首次大规模重启路演活动,吸引了近300位中国业内专业买家。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现场

持续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同样吸引了阵容强大的迪拜展商,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景点、购物中心和地接社在内的29家优质展商亮相本次路演活动,向中国旅业同仁们推广迪拜最新的旅游资源及产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许多耳熟能详的迪拜著名景点展商也出席路演现场,不仅有以2020迪拜世博会为基础建造而成的迪拜世博城(Expo City Dubai)、为全家人提供惊险的冒险和无尽的乐趣的迪拜乐园度假村(Dubai Parks and Resorts)、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美博物馆之一的未来博物馆(The Museum of the Future)、融合舞蹈和空中特技的水舞表演La Perle,更有高达219.5米,包含观景台、玻璃滑道、边沿步道等项目的Sky Views Dubai,以及高达240米,为游客呈现360 度棕榈岛全景的The View at The Palm……

7月24日,阿联酋驻华使馆经济事务主管Saeed Alghfeli于北京受邀出席了本次路演的首场晚宴,热情表达了对中国买家的欢迎,并对双方市场更加紧密的旅业合作表示期待。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H.E Muhannad Alnaqbi也于7月28日受邀出席了本次路演活动上海站。

阿联酋驻华使馆经济事务主管Saeed Alghfeli

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H.E Muhannad Alnaqbi

来自迪拜经济和旅游部的国际运营部高级经理Shahab Shayan先生在五城的路演活动上表示:“中国是迪拜最具战略意义和价值地市场之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深耕卓有成效。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新开放,迪拜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免签政策和‘欢迎中国’战略热情欢迎中国游客,并为他们提供更卓越的游玩体验。”

在为期9天的路演过程中,来自五城的专业买家与远道而来的迪拜展商通过数天的面对面洽谈、晚/午宴等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彼此的直接了解,获取了第一手资源信息,进一步开拓了合作空间。

迪拜经济和旅游部的国际运营部高级经理Shahab Shayan先生

随着中国出境游的再次开放,迪拜一如既往地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坚持“欢迎中国”战略,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更便捷的设施,包括各地的中文指示牌、餐厅中文菜单、中文向导、支付宝微信支付、微信导览小程序、便捷退税和驾照核验等等。

近日,迪拜再度强化了与支付宝的合作,不仅将全市的RTA出租车纳入可接受支付宝进行支付的商家范围,更完成了支付宝APP端迪拜城市页面的进一步升级——最新上线迪拜城市页面的官方旅游宣传视频和“迪拜出租车攻略”,让中国游客在出行前就能直观感受迪拜美景、提前了解如何使用支付宝乘坐出租车。

支付宝迪拜城市页面

2023年,迪拜蝉联“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大奖”(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Awards),巩固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的地位。据迪拜经济和旅游部第一季度数据,迪拜酒店行业的主要指标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第一季度入住率达到83%,是全球入住率最高的之一。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月至6月,迪拜迎来了超过850万名过夜游客,其中中国市场相较2022年同比增长高达297%,标志着迪拜旅游业的稳步恢复和强劲反弹。
作为不断发展的目的地主张的一部分,迪拜近年来推出了许多新兴景点,并为游客打造多样性的目的地体验。从最新出炉的《2023迪拜米其林指南》到迪拜美食节、迪拜夏日惊喜节,迪拜有着无限可能等待探索。

迪拜旅游局多年来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寻求中国本地合作伙伴支持、持续开展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加强内容营销和整合推广,始终以热情诚挚的态度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希望满足中国游客日益深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迪拜旅游局有信心在未来数年实现中国入境游客再创新高,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迪拜独特的魅力。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成都站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北京站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广州站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深圳站

迪拜旅游局2023年大中华区路演-上海站

* 图片来源:迪拜旅游局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十一假期,在迪拜解锁不一样的旅行

    2023年09月25日

  • 迪拜暑期亲子游

    2023年07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