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来博德鲁姆抓住夏日的尾巴!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美丽的游艇码头,以及从蓝色游轮到潜水的各种独特项目,为游客提供了无数的选择,能够满足所有游客的旅行期待。

在Türkiye(土耳其)的夏季度假,最令人心动的目的地之一就是Bodrum(博德鲁姆)。这个迷人的Muğla(穆拉)地区位于地中海和爱琴海的交汇处,拥有壮丽的景色、优美的自然风景和历史景点。博德鲁姆每年都会迎来数百万游客,向游客们展现融合奢华风和土耳其爱琴海人典型的宁静的生活方式。

博德鲁姆拥有以精彩纷呈而闻名的夜生活。美丽的游艇码头,以及从蓝色游轮到潜水的各种独特项目,为游客提供了无数的选择,能够满足所有游客的旅行期待。除此之外,该地区的餐厅还提供一流的土耳其和世界美食。我们整理了博德鲁姆的特别美食体验,内容将被刊登在今年11月《米其林指南》上。

在绿松石水域的非凡冒险

背靠森林的奇妙海湾、金色沙滩、蓝旗海滩和清澈海水只是博德鲁姆的几个景点特色。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地区,每条道路都通向一个美丽的海湾。您可以在该地区众多的海滩俱乐部中选择一家进行水上探险,同时在Gümbet、Bitez和Türkbükü等著名的海滩享受阳光和宜人的天气。

博德鲁姆是土耳其蓝色游轮概念的发源地,每年都有无数水手乘坐独特的土耳其帆船和游艇在绿松石海湾上滑行。Gümüşlük(古穆斯卢克)湾、Bitez湾、Yalıkavak湾、Aspat湾、Cennet湾和Iassos湾是最受欢迎的蓝色游轮海湾。您还可以将船停靠在博德鲁姆壮观的游艇码头旁,享受在这座城市逗留的乐趣。

豪华住宿体验

世界一流的五星级酒店和优质的住宿选择可以在博德鲁姆的众多魅力中名列前茅。从大型国际酒店到土耳其连锁酒店,从精品酒店到豪华度假村,博德鲁姆拥有极高的住宿接待容量。博德鲁姆的酒店设施先进、舒适,配备现代化设施、贵宾服务以及水疗、私人海滩和泳池等尊贵的酒店服务。此外,博德鲁姆的豪华酒店还内设许多世界知名的餐厅。

土耳其爱琴海美食之站

博德鲁姆有丰富的土耳其菜,这该归功于该地区丰富而美味的烹饪文化。它在以供应新鲜香草、海鲜和爱琴海美食的正宗餐馆而闻名的同时,也不忘展示世界范围内的佳肴。

博德鲁姆和İzmir(伊兹密尔)将凭借其本地爱琴海和地中海美食成为今年《米其林指南》土耳其地图上的最新目的地之一。2023年11月9日,博德鲁姆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将在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一个特别仪式上公布。在入选的餐厅中用餐,您可以一边品尝到与众不同的米其林美食,一边欣赏博德鲁姆的日落美景。

走进历史,领略昔日的宏伟遗迹

博德鲁姆是一个神奇的旅游胜地,其壮观的遗址和狭窄的街道散发着浓郁的历史气息,像一座露天博物馆。这里有清澈的海水、美丽的海滩和层层叠叠的历史遗迹,能够为游客留下了难忘的探索经历。博德鲁姆见证了各种文明,如Carian(卡里安)帝国、Persian(波斯)帝国、Hellenic(希腊)帝国、Roman(罗马)帝国、Eastern Roman(东罗马帝国)和Ottoman(奥斯曼)帝国。

在博德鲁姆,您还可以找到重要的历史遗迹。Rhodes岛骑士团在15世纪建造了Bodrum Castle(博德鲁姆城堡),而城堡内的Bodrum Underwater Museum(博德鲁姆水下博物馆)则是让人更深入了解博德鲁姆历史价值的景点之一。该博物馆于1995年荣获欧洲年度博物馆奖,馆内陈列着许多文物,包括在土耳其发现的沉船残骸。此外,被誉为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Halicarnassus(哈利卡纳苏斯)陵墓遗址也是博德鲁姆的必游景点。

* 图片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