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亲子出游好去处:体验夏日盐湖城的独特魅力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2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在炎炎夏日之中,既有舒适宜人的气候,同时还能为小朋友们提供各类有趣体验,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Salt Lake City)是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随着暑假的来临,如何在“神兽”们期待的眼神中,度过一个趣味而有意义的假期,成了让许多家长头疼的问题。在炎炎夏日之中,既有舒适宜人的气候,同时还能为小朋友们提供各类有趣体验,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Salt Lake City)便是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盐湖城和其他现代都市相比,少了些许城市喧嚣,更多的是在山谷之间,和大自然的同频呼吸的静谧美好。在这里,既可以前往最令小朋友们感兴趣的恐龙世界,解密亿万年前的恐龙之谜,也可以在这片曾经栖息着地球霸主的土地上,和孩子一起,踏上探索地址自然的发现之旅。如果想探索户外,感受城市与自然融合的独特魅力,还可以携全家一起在山麓间徒步,在自然打造的装置艺术中,尽情享受徒步旅行的快感。除此之外,还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在盐湖城与犹他州的那些“神奇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在燥热的夏季进入水族馆探索海底奥秘,还是与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想必都是一场特别的体验。在夏日升腾的温度中,开启令人期待的亲子之旅吧!

犹他州盐湖城全景  © Jay Dash Photography/Visit Utah

误入侏罗纪世界 :走进犹他州州立自然历史博物馆(Utah Field House of Natural History State Park Museum)

犹他州一直以其多样化和丰富的恐龙物种而闻名。在盐湖城,每年都有万千游客因为这些栩栩如生的恐龙骨架和难得一见的化石前来朝圣。穿越千年,伫立在犹他州州立自然历史博物馆,你会被大厅中庞大的恐龙骨骼深深吸引,进入童年记忆中的侏罗纪世界。当众多精致的全尺寸恐龙模型出现在你面前时,相信你一定会忍不住和孩子一起张大嘴巴,惊叹宇宙生命的流动。

亿万年的时间凝固在侏罗纪大厅。莫里森地层时期的古老传说,为那些深埋于地下的生命增添了许多神秘。孩子们可以从粗粝而真实的地质矿物和保存完好的植物化石中了解地球的本质,也极有可能被紫外线照射下的矿石本色而深深吸引。史前生物的丛林生活,在静态模型和互动展览中变得鲜活而富有生机,那些天然状态下的人类学遗产也在手工艺品和当地文化的诠释下重新迸发出别样的生命魅力。

犹他州州立自然历史博物馆  © Visit Utah

探索山麓奇石:徒步“客厅”小径(The Living Room Trail)

结束在博物馆的恐龙世界之旅,钟爱户外活动的你不妨带着孩子开启一场难忘的徒步。作为知名的户外爱好者的圣地,盐湖城的“客厅”小径是一条适合大多数体验者的步道。它就位于自然历史博物馆上方的山脚下,相对陡峭但短暂的路途可以让各个年龄段的体验者都很好地享受徒步的愉悦,尤其适合全家前来游玩。精力充沛的孩子们可以精力充沛地在途中跑跳,疲惫之时,一家人也可以坐在路边的长凳上休憩聊天,而后再度启程,探索盐湖城粗犷而野性的自然风光。

当步道从陡峭逐渐变得平缓直到行至一个缓坡,徒步者们才会顿悟这条步道名字的真实涵义,迎来本次徒步中最让人值得发出惊叹的瞬间。在缓坡之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一些奇形怪状的天然岩石随机排列,仿佛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客厅”,迎接旅者的到来。此时此刻,再回想一下这条步道的名字——“客厅”小径(The Living Room Trail),让人在恍然大悟后不禁连连拍手称绝。

如此神秘有趣的岩石群,为徒步至此的冒险家们呈现了一场专属于天地间的装置艺术,也确实成为了徒步爱好者们的聚集空间。无论何时,你都能遇到友善的徒步者,他们和盐湖城一起,热情地迎接为这里奔赴而来的游客们。

徒步于“客厅”小径  © Jay Dash Photography/Visit Utah

在“客厅”小径俯瞰盐湖城  © Jay Dash Photography/Visit Utah

神奇动物在这里 :宝藏小众水族馆与动物园等你来打卡

在处处充满惊喜的盐湖城,你还可以和上千种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和孩子们一起探索神奇的动物世界。

由盐湖城向南,生命星球水族馆(Loveland Living Planet Aquarium)是全美第九大水族馆,数百种鱼类、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分布在不同展区,让您和家庭成员可以在多山内陆的犹他州深度了解多样化的海底生态系统。如果想带孩子探索水下世界的奥秘,这里一定是一个盛夏消暑好去处。在这个深蓝色的神秘世界,你可以和巴布亚的企鹅朋友们近距离打个招呼;之后穿过热带雨林区域,这里栖息着罕为人知的二趾树懒(Two-Toed Sloth)和箭毒蛙(Poison Dart Frog),探索天然雨林中的生态奥秘。另外,穿越40 英尺长的鲨鱼隧道,仿佛置身水中,抬头便是庞大鲨鱼的优美流线跃过头顶,漫步途中,身侧经过在一起嬉闹玩耍的黄貂鱼群(Stingray),幸运的话,你还能遇见一位憨厚的海龟,和它近距离互动。穿过隧道,一家人身处在幽长梦幻的深蓝水底世界体验海洋探险家的乐趣。

除此之外,如果对野生动物感兴趣,可以前往Hogle动物园,这里栖息着超过800只动物,与白犀牛、黑猩猩、长颈鹿等神奇生物来一段美妙的邂逅奇缘。在动物园占地42英亩开阔山坡上,和家人一起,从原生态的树林小径出发,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让孩童的纯真与动物的治愈相融合,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更多可能性吧。

生命星球水族馆  © Michael Kunde/Visit Salt Lake

犹他州Hogle动物园  © hoglezoo.org

如此难得的亲子假期,快快和家人一起感受盐湖城的户外魅力吧!在行囊中装上好奇心,跟随小朋友轻快的步伐,向着奇妙世界出发。在盐湖城的夏日阳光中,和大自然共同呼吸,在升腾的温度和孩子的笑声中,感受盛夏盐湖城的无限活力!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