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鹭康黄牌桃红续新篇 | 80 载华诞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0日  来源:鹭康酒庄

老酒换新颜,更新酒标,高贵的黄色酒标,皇室风范,彰显老牌贵族酒庄风采,大道至简,尊享大气!

美丽的意大利亚平宁半岛,如同一只漂亮女式长靴,漂浮在地中海上;在靴子后跟,即是四季阳光铺满的Puglia 普里亚大区,在古老的Salento萨伦托海岸,孕育一家中世纪后期的贵族酒庄Leone de Castris鹭康酒庄。

当今闻名遐迩的Five Roses五朵玫瑰桃红葡萄酒,便于1943年在鹭康酒庄问世,作为意大利的第一支桃红葡萄酒,二战后的美国盟军为了慰藉在欧洲和北非的卓著功勋,把Five Roses带回北美,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逐渐声名鹊起,享誉世界。如今的Five Roses五朵玫瑰成为普里亚葡萄酒的标志,是古罗马人后裔的骄傲!

80华诞,再发新春,来到了700年前马可波罗丈量过的华夏大地,实现了意大利及欧洲文明与中华文明的再次交汇,也是一带一路的卓越成果之一。老酒换新颜,更新酒标,高贵的黄色酒标,皇室风范,彰显老牌贵族酒庄风采,大道至简,尊享大气!

BEVIROSA, scegli il giallo!
DRINK ROSÉ, choose yellow!
喝桃红,选黄牌!

五朵玫瑰的黄色是意大利人积极乐观,富有活力,幸福美满的颜色,也是自首次装瓶以来五朵玫瑰桃红葡萄酒回归的历史色彩——Giallo 黄色。

五朵玫瑰桃红葡萄酒作为欧美夏日风尚,桃红首选,其愉悦的樱桃色泽和气息,草莓风味之甘洌,俏丽爽脆之单宁,亦为中华八大菜系之佳配,为勤劳和拼搏的国人们之琼瑶佳酿!

Five Roses的起源

诞生于二战期间的鹭康·五朵玫瑰桃红葡萄酒,还流传着这样一段佳话,当年盟军将领Charles Poletti从酒庄订购一批桃红葡萄酒,但要求酒名须为美式风格,因鹭康家族连续几代都有五个孩子,而每一个小生命都被视为如玫瑰般绚烂夺目,秉持着对葡萄酒同样的满腔热血与激情,Five Roses五朵玫瑰由此诞生。

五朵玫瑰 - 意大利史上首支瓶装桃红葡萄酒

获奖荣誉

如欲咨询,请添加下方二维码

Tel:137 7421 2575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鹭康酒庄资讯
更多
  • 鹭康酒庄——南意葡萄酒的灯塔

    2023年07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