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TED携手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与TED携手合作,将于新加坡举办年度盛典,以表彰优秀女性和她们锐意创新的精神。 法国巴黎——为了进一步支持女性创业家,鼓励世界各地大胆创新的杰出女性,“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致力于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与TED携手合作,将于新加坡举办年度盛典,以表彰优秀女性和她们锐意创新的精神。

法国巴黎——为了进一步支持女性创业家,鼓励世界各地大胆创新的杰出女性,“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思想”的非盈利组织——TED结成伙伴关系。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6日(星期四)在新加坡地标嘉佩乐酒店举行。届时一场别开生面的TED专题研讨会将于颁奖典礼当日举办,它将是女性创业家与意见领袖间的一场交流对话。他们将探讨如何面对当今挑战,为未来提出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卡地亚全球首席执行官Cyrille Vigneron表示,“卡地亚非常重视富于创意、开放心态的合作关系。此次在新加坡,我们为女性创业家提供一个独特的交流沟通平台。对我们来说,这就像是一扇向世界开放的窗口。”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TED的合作,以更强有力的声音和思维,帮助人们从启迪智慧和激发斗志的角度,更加全面地认识女性创业家。

“TED是一个全球性机构,欢迎渴望更深入地认识世界的人们加入。”TED首席营收官兼全球合作负责人Lisa Choi Owens说,“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卡地亚的合作伙伴,为女性创业家及她们的大胆创意提供支持。”

2018年的颁奖典礼呼应“承诺”与“力量”,将“勇于创新、点石成金”(Bold Alchemy)作为主题。TED将作为卡地亚颁奖活动的合作伙伴,特邀多位演讲嘉宾,讲述如何点石成金般地将大胆创新的想法,转化为影响深远的创新之举。

如需了解卡地亚和TED如何鼓励创新和变革,请登录: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和TED.com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