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全新的住宅应用功能衍生于广受赞誉的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一键即可解锁更轻松、舒适及便利的体验。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升级其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增强了针对其私人住宅体验的功能,业主可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与随时待命的住宅团队保持联系。

全新的数字化工具结合了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官网的功能,升级并增强了客制化的四季住宅生活方式,使业主能够安心地管理和维护自己的住所,与专门的四季团队保持联系,方便快捷地寻求服务。

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是“净心呵护”项目的核心之一,这是一项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建立的新的健康和安全计划。除了加强清洁和消毒措施、社交距离及员工培训外,四季酒店还灵活运用科技,在减少面对面接触的情况下也保持着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

四季酒店始终将宾客、业主和员工的健康安全视为首要考虑,这也是“净心呵护”项目的初衷。随着版图不断地扩张,四季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拥有44个住宅项目,占据了所有发展项目的三分之一。因此,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的升级将进一步为全球业主提供安全、可靠和无接触式服务。

“通过屡获殊荣的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我们将数字化的技术和个性化的关怀相结合,提升了宾客的旅程体验。我们正在运用同样先进的技术,将其调整定制为更贴合业主需求的应用。” 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Christian Clerc表示,“非接触式服务在目前的情形下十分重要,因此,数字化体验显得尤为必要,它可以让我们与业主保持联系并一如既往地保持杰出的服务。”

与四季酒店一起开启便捷生活

自1985年以来,四季酒店集团一直是品牌住宅和物业管理的佼佼者,在城市中心、热带度假胜地和静谧山地为宾客和业主提供优越地段里的高品质寓所。在专业的住宅总监和敬业团队的带领下,四季酒店集团以管理者的角色为宾客和业主提供真诚体贴的关怀和卓越的服务,带来与众不同的奢华生活方式。

通过四季酒店住宅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业主可以与其专属的四季酒店团队联系,使日常事务、接待家人朋友以及整体维护变得更加简单。

· 客人到访?业主可以通过向礼宾部发送他们的照片和到达详细信息来确保访客的顺利到达和热情接待。
· 需要干洗或清洁?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询求服务,业主可以即时联系到当值团队。
· 使用其他设施?无论是在家请酒店行政总厨定制菜品,或是预订健身房里的私人瑜伽课程,业主都可以联系当值团队,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服务。
· 希望与其他业主建立联系?四季酒店住宅应用程序和网站会为当地业主协会和其他业主提供相关信息和社交活动。

四季酒店集团数字化住宅体验依据每家四季酒店及住宅做出了个性化的调整,以保证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相适应的客制化服务和设施。业主还可便捷地预定位于世界各地的四季酒店,同时也可以通过这一平台维护自己的住所。数字化住宅体验目前已在全球31家四季住宅上线,并2020年6月底新增6家上线住宅。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四季相伴,重启时光

    2020年04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