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来源: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即将于9月在上海Twin Villas双子别墅正式启幕,这也将成为继巴黎、香港之后,L'ÉCOLE在全球设立的第三间永久中心。

© 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即将于9月在上海Twin Villas双子别墅正式启幕,这也将成为继巴黎、香港之后,L'ÉCOLE在全球设立的第三间永久中心。

2012年,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于巴黎芳登广场创办,面向普罗大众,传播珠宝艺术知识。由高级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鼎力支持,秉持传承与分享的理念,引领人们步入令人神往的珠宝艺术世界。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采取历史、科学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构建起宝石世界、精湛工艺和珠宝艺术史三大课题经纬,推动珠宝文化的普及与发展。所有课程均在线下进行,师资团队则由各领域的专家组成,包括珠宝艺术史学家、宝石学家、珠宝设计师、宝石镶嵌师、制模师等。

除课程之外,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还通过课程、讲座、展览、出版物等多元化的形式, 邀请人们全方位地探索珠宝艺术世界。2017年至今,L'ÉCOLE已举办了20个不同主题的展览。同时,L'ÉCOLE亦通过不同形式支持各类研究工作,包括与博物馆及学术机构合作发表刊物,以及建立伙伴关系,制作线上教学短片,并设立专门收藏珠宝艺术书籍的图书馆。

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植根巴黎,走向世界,自2012年创立以来,L'ÉCOLE的足迹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将精彩纷呈的活动带到美国、欧洲、中东以及亚洲地区,开启珠宝知识的宝库,触达广泛的珠宝爱好者。

更多L'ÉCOLE珠宝艺术中心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