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重回中世纪,发现你的艺术天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那些上帝眷顾的中世纪古镇,向来是艺术家钟情之地,宿在山顶有故事的老宅里,体验生活的真谛,没准儿能发现你的艺术天赋。
那些上帝眷顾的中世纪古镇,向来是艺术家钟情之地,宿在山顶有故事的老宅里,体验生活的真谛,没准儿能发现你的艺术天赋。
农庄里的慢生活

置身在普罗旺斯的中世纪村庄里,那种慢生活仿佛让你回到过去,宿在山顶有故事的老宅里,享受着上帝赐予的阳光,远眺蔚蓝海岸,空气中交织着天然植物香气以及淡淡的海之味。

遍布花香普罗旺斯与洒满阳光的蔚蓝海岸,向来是艺术家钟情之地,透过他们的画笔或是文字描述,这片热情的土地呈现出真正的生活本质。置身在普罗旺斯的中世纪村庄里,那种慢生活仿佛让你回到过去,宿在山顶有故事的老宅里,享受着上帝赐予的阳光,远眺蔚蓝海岸,空气中交织着天然植物香气以及淡淡的海之味。

蔚蓝海岸的味道

昂蒂布半岛的海滩有着无敌美景,号称地中海最美的三大半岛之一。环绕的海水湛蓝如明丽的宝石;放眼望去,视线开阔明朗,几乎没有建筑物遮挡。

而昂蒂布港口与老城区则又是另一番风情,散步其中,领略中世纪的味道。老城的街巷中还保留着法国南部数量最多的面包铺、生肉铺以及奶酪店,分得很细致,可千万别小看这些小店,它们多半都经营了几个世纪,而且生意好极了,这主要还在于其保持着近乎完美的标准。此外,毕加索美术馆亦是值得一去的,原是一座私人城堡,属于摩纳哥王室家族所有,1925 年昂蒂布市买下城堡后将其改建成市政博物馆。相传当年毕加索住在昂蒂布时,被其美丽的海岸线惊艳,于是画下了《昂蒂布夜钓》,1946 年,他回到这里并定居下来,在一年的时间创作了60 幅画作,可以说昂蒂布给了他极大的创作灵感。徜徉在毕加索的作品群中,推窗可望见美丽的大海,这里也是一个僻静之处,可以想象到毕加索当年坐在这里潜心创作的情景。

酒庄里的传统印记

艳阳下的托斯卡纳是一个百去不厌的地方,华丽之都有着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徜徉在这里古老的街道与建筑中,总觉得时间和空间在某一点交汇并凝结在那里。而恍惚间等你反应过来,浓厚的艺术、文化和历史的气息便扑面而来,如同托斯卡纳浓烈的酒香。

在托斯卡纳这个盛产红酒的中部大区,有很多知名酒庄, IL Borro 因为有着明显的中世纪庄园风韵。住在这里的居民皆是普通百姓,出于本能竭力捍卫并照料自己的家园,过着与世隔绝的朴实生活,真实却更显人间仙境。感谢先民对家园的尊重,在时过境迁后,依然可以寻觅到中世纪传统生活的印记。如果时间允许,请尽情地在IL Borro 庄园倾斜的石板路上漫步吧,野花、蓝天、绿林,你就是置身于纯净的自然里。当日落的余晖在这片土地上渐渐消散,这片绵延山川就好似一个身着紫衣的静谧美丽女子。夜晚的IL Borro 庄园并非一片静谧,如果你并不反感充满原野生态的虫鸣和鸟叫,那么这里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