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全新Galenic法国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夏日限定版,让晒黑的,一夜焕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来源:Galenic法国科兰黎

全新2023夏日限定版,再现南法海岸的夏日风情

随着大家对旅游热情高涨和对精神自由的向往,热爱生活的都市女性,偏爱于夏日惬意的海岸,尽享自由假期时光。Galenic法国科兰黎以法国南岸FRENCH RIVIERA为灵感,联袂插画艺术家Sasha Ignatiadou,推出全新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夏日限定版,再现南法夏日惬意时光。此外,法国科兰黎携手时尚芭莎一同举办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一夜焕亮挑战·阿那亚站,特邀人气组合TWINS成员钟欣潼、蔡卓妍,以及国内顶尖权威专家、时尚媒体主编、时尚美妆护肤领域专业KOL共赴法国科兰黎限定沙滩海岸,纵享夏日,迎接挑战,见证肌肤一夜焕亮时刻;并携手品牌挚友何穗诠释夏日纵享我爱的焕亮之美,尽现“让晒黑的,一夜焕亮”的自信底气。

全新2023夏日限定版,再现南法海岸的夏日风情

耀目阳光的热情活力与南法海岸的慵懒惬意,能让人们忘却平日里的喧嚣与烦恼,无拘无束享受惬意活力时光。Galenic法国科兰黎联袂艺术家 Sasha Ignatiadou,从南法著名度假海岸FRENCH RIVIERA汲取灵感,倾力打造全新「抗氧1号」VC精华2023夏日限定版。

艺术家Sasha Ignatiadou用极繁生动笔触绘现南法度假海滩的夏日风情,将自由纵享的活力时光定格于全新「抗氧1号」VC精华夏日限定版上,以动感线条与鲜明色彩,生动臻现摇曳的帆船与惬意的海滩,淋漓展释纵享我爱之美。

纵享夏日,逐光踏浪,臻启一夜焕亮挑战

仲夏热浪,焕亮升级。法国科兰黎携手时尚芭莎臻启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一夜焕亮挑战·阿那亚站。活动特邀人气组合TWINS成员钟欣潼、蔡卓妍,以及众多时尚美妆护肤领域的专业KOL,漫步于法国科兰黎限定沙滩海岸,悦享优雅惬意时光。

此次活动,法国科兰黎邀请中国知名皮肤科研究专家赖维教授莅临现场,针对皮肤晒黑如何科学美白课题,全面解析皮肤黑化的诱因,对原型VC作用肌理进行专业解答,并与法国科兰黎CSO首席科学官承静女士研讨对话,共同揭秘法国科兰黎突破性专研的VC黄金三法则,打造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专业焕亮的卓越功效,使用1支,肌肤一夜焕亮+31.58%。

而后,TWINS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夏日焕亮秘诀,以Galenic法国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卓效提亮肤色,予肌肤通透细腻好状态,让晒黑的,一夜焕亮,绽放肌肤优雅自信力量。出道20余年,TWINS成为彼此最坚强的依靠和后盾,也一同成就了无数光芒万丈的至美舞台,正如法国科兰黎「抗氧一号」VC精华,时刻守护肌肤状态,让所有爱美女性耀目迷人。

为让嘉宾尽享优雅愉悦的假日时光,法国科兰黎定制专属一夜焕亮SPA四部曲法式护肤体验,精准解决夏日肌肤诉求,以科兰黎「抗氧一号」VC精华,全方位焕亮肌肤,焕现全身肌肤光采,畅享夏日美好。

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让晒黑的,一夜焕亮

旅途中即便做好防晒,仍面临着皮肤被晒黑的困扰。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手品牌挚友何穗,呈现「纵享我爱」的夏日海岸度假时光,揭晓肌肤时刻焕亮的奥秘,尽情展现优雅自由魅力。对于一名国际超模来说,何穗对自己的形象管理有着高标准要求,除了脸部肌肤,她力求身体皮肤也要时刻焕亮在线。在Galenic法国科兰黎王牌单品「抗氧1号」VC精华的助力下,焕亮肌肤有了全新的可能,其一夜焕亮的超强功效,帮助何穗实现肌肤焕亮自由,肆意玩转夏日阳光,纵享心中所爱。

作为何穗、TWINS等众多艺人及时尚达人的焕亮神器,Galenic法国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历经五年专研,采用经典抗氧美白成分——原型活VC(L-ASCORBIC ACID),并创新性提出VC黄金三法则理论,基于活性、浓度和透皮吸收率三大维度不断寻求配方上的突破,造就了科兰黎「抗氧 1 号」VC精华的出色焕亮表现,助力肌肤实现焕亮自由。

根据Galenic法国科兰黎的专业配方护肤研究表明,20%原型活VC是人体皮肤最为精准卓效的吸收配比;Galenic法国科兰黎研发团队还潜心研究VC透皮吸收科技,在VC透皮吸收率的提高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将成果应用于科兰黎「抗氧1号」VC精华上。根据Galenic法国科兰黎联合第三方实验室权威检测,对比普通20%原型VC精华,「抗氧1号」VC精华的VC透皮吸收率提升+43%,成就一夜焕亮的护肤可能。

在仲夏阳光与蔚蓝海岸中探索一夜焕亮的奥秘。Galenic法国科兰黎推出全新「抗氧1号」VC精华夏日限定版,助力每位追求美的女性都能够自由随性玩转夏日时光,纵享心中所爱,让晒黑的,一夜焕亮。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Galenic法国科兰黎资讯
更多
  • 奇境寻梦,星愿礼赞:Galenic法国科兰黎呈献全新「星愿奇境」圣诞礼盒

    2022年12月12日

  • 悸动时刻,焕亮爱!Galenic法国科兰黎七夕限定礼盒传递浪漫心意

    2022年07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