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开业1周年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

探索之旅,焕新出发

风传花信,莺初解语
东方美学,待客之道
探索之旅,焕新出发

聚华邑雅集
揽山海景致
赏食聚之彩

2023年3月,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迎来开业一周年。

值此万物复苏的时节,华邑酒店以雍荣雅步的姿态面向岛城市民全面开放,展现酒店风采。

以“一邑一承”为主题的酒店开放日和以“华胥邑梦”为主题的婚礼开放日分别于酒店大堂吧和宴会厅同时拉开帷幕。为期半天的活动络绎不绝,吸引了百余位来自媒体、客户、周边居民及合作伙伴的参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笑与活力,热闹非凡。

华邑雅集
品茗 · 食趣 · 香牌DIY

步入38层,来宾仿佛置身于尘世之外的奢雅空间。穿着汉服的小姐姐穿梭在大堂吧内,引导大家入座品功夫茶艺、赏云深翠竹主题茶歇。

举茗邑内更是提供了香牌制作的工具和原料。作为中国非遗文化中的瑰宝之一,香牌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品香也是与斗茶、插花、挂画并称为上流社会优雅生活中怡情养性的“四般闲事”。在配香、和泥、卡花和打磨的过程中,嗅着怡人的药香、逐渐放空自己,情绪也得到释放。

全新的华邑品牌凝聚文化力量,打造灵活多样的社交空间,方便举办各类文化体验活动或是艺术展览,通过“华邑雅集”,将当地的传统文化分享和传播出去,为宾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

艺术之旅
重逢 · 取乐 · 阔别 · 释然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邑旅游团”自38层大堂吧开启了酒店探索旅程。45分钟的时间里自上而下的参观了酒店客房、彩丰楼中餐厅、鲜艳全日餐厅、大堂、宴会厅及康体中心。感受酒店美学设计,品味华邑品牌文化。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以海、候鸟及风帆、奇峰幽谷为设计灵感,随处可见充满青岛文化底蕴的艺术品:奇石、瀑布、海浪等,东方传统之美与现代艺术交融贯通于酒店各个空间,让旅途充满期待。

云端园游
投壶 · 手谈 · 捞金鱼

大堂吧内分设了三个嬉戏区,均是和传统文化息息相关的游戏,完成相应挑战即可累计积分兑换酒店奖品。大朋友小朋友们汇集于此,熙熙攘攘玩的如火如荼。

每一家华邑酒店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融合在地独有的文化传承记忆,作为其独特而连贯的设计概念运用在每家酒店的设计之中,并延续到艺术装置、餐饮元素中,为宾客打造一处独特文化之所,使其能成为当地独特的地域名片。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婚礼首秀于宴会厅华彩亮相。

以红黑为主色调的新中式的现场布景,从天际倾泻而下的绸缎,从画框里喷涌而出的花卉,象征太极八卦的S型梯台及装饰,构思巧妙的竹编造景……每一处细节都凸显出华邑品牌“中华美学生活化”的非凡理念。沉浸式的婚礼现场,为准新人们营造一场如坠梦境的视听盛宴。

婚礼秀以“国潮旗袍鼓舞” 开场,瞬间将现场带入到华邑宴会独有的气氛中。

随后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总经理刘举泉先生致辞,表达对莅临来宾的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婚礼开放日让更多新人了解酒店,了解婚礼服务,助力准新人们达成理想婚礼现场。

妆造夸张的新潮婚纱秀和中式礼服走秀先后呈现在新人们面前,让所有来宾感受到文化融合带来的视觉冲击。

三书六礼情景剧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时下最热的汉服婚礼仪式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庭院的婚礼现场,感慨之处扣人心弦。

抽奖环节集酒店、婚庆、婚礼合作伙伴之力,以互动的形式为准新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恳的优惠。现场签约的新人们更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折扣政策,婚宴现场签约超百万。

本次婚礼秀由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与名媛婚礼策划联袂呈现,并携手艾谱莉婚纱、SK主持人俱乐部、MVT统筹执行团队、光影力量影像工作室、微映画电影、逐梦智造、方希音乐工作室、青岛百利车队、山海摄影、ME影像、美森视觉等岛城知名婚礼服务品牌,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礼解决方案。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衷心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们一年来对华邑酒店的支持和认可。华邑酒店将始终热诚地向宾客传递以“食”和“聚”为核心的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竭诚为每位宾客创造身心和悦的高品质旅居体验。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开启华邑酒店探索之旅」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
HUALUXE QINGDAO LICANG

咨询或预订 | ENQUIRIES
Tel:(86)532 8883 6888
Fax:(86)532 8883 7888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68号 邮编:266199
No.168 Jinshui Road, Licang District, Qingdao 266199, Shandong Province, P. R. China
www.hualuxe.com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Hi 朋友,好久不见”2023年客户答谢会圆满收官

    2023年03月17日

  • 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 | 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

    2022年08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