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8加拿大旅游同业交流会拉开帷幕,庆祝 “中加旅游年” 的丰厚成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加拿大旅游局主办的年度旅游同业交流会——Showcase Canada 2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同业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加拿大旅游局主办的年度旅游同业交流会——Showcase Canada 2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同业交流活动正式开始。暨2018“中加旅游年” 顺利接近尾声之际,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思腾先生、加拿大旅游局副总裁乐伊曼女士及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李蔚女士,携手近两百位加拿大各省旅游局代表和旅业各界合作伙伴,与中国及其他各亚太区旅业代表们进行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期间,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安大略省、大西洋四省、艾伯塔省、魁北克省、马尼托巴省、育空地区和西北地区旅游局在内的省旅游局与旅业代表们分享了最新行业资讯、“中加旅游年”丰厚成果、和在中国市场的未来推广策略,并致力于与加拿大旅游局一起持续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加拿大旅游局的品牌形象。

2018“中加旅游年” 是中加两国旅游业丰收的一年,赴加旅游的游客人数稳步上升。根据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统计数据,仅2018年前半年,加拿大共接待了来自全球的近860万游客,同比去年增长2%,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超过30万,同比增长9.1%。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思腾先生分享道:“在2018中加旅游年,我们预计接待超过76万中国游客。我们相信,通过与各界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加拿大,并且爱上加拿大。”

“中加旅游年”的成功,源于中加两国旅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从2017年年底,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来华为 “中加旅游年” 标志进行揭幕开始,加拿大旅游局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四季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 “中加旅游年” 开幕式;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办的 “探索加拿大” 全国快闪店;与新浪微博合作发起的 “来自加拿大的神秘邀请” 线上活动……丰富的活动吸引了许多旅游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在旅业合作方面,加拿大旅游局与众信签订了谅解备忘录,通过一系列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全方位助力加拿大目的地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同时续签了与携程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旨在通过与携程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加拿大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旅业合作伙伴创造了许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包括RVC加拿大旅游展、GoMedia旅业媒体交流会、旅业培训会和旅业午宴等一系列线下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努力,持续优化中国游客的出行体验。在签证方面,加拿大政府在中国新增了7个签证中心,共计12个加拿大签证中心正在为中国游客服务;并将银联支付增加到签证费线上支付选择中;在加拿大境内,也有越来越多的商户接受包括银联支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内的支付方式,以更好地符合中国游客的出行习惯。同时,多家航空公司陆续推出往返中加两地的直飞航班,如加拿大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加拿大航空,通过在中国提供每日5班直飞航班往返中国与加拿大的航线,不断缩短中国游客与加拿大的距离。

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加拿大旅游局也做好了准备。借2018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在北京的举办,和冬季运动在国内不断普及的契机,加拿大旅游局有针对性地为中国游客设计冬季主题的旅游路线和产品,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体验加拿大与众不同的冬季风光和户外体验。

“在2018‘中加旅游年’期间,通过与加拿大各界旅业同仁的共同努力,我们欣慰地看到加拿大接待的中国游客数字屡创新高。我们相信2018年 ‘中加旅游年’ 一定是中加两国关系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李蔚女士表示道:“接下来,我们会持续推广加拿大作为‘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并提升加拿大在中国旅游市场的知名度,让加拿大成为更多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一年一度的Showcase Canada旨在为亚太地区和加拿大旅业各界同仁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同时,加拿大旅游局借2018“中加旅游年”接近尾声之际,与中国旅业各界代表分享在2018年的丰厚成果。加拿大旅游局希望通过活动的顺利举办,能够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挖掘更多的合作契机,将中加两国旅游业合作带向新的高度!


关于加拿大旅游局

加拿大旅游局(Destination Canada是由加拿大政府成立的国家旅游市场推广机构,旨在带领加拿大旅游业打造加拿大成为四季皆宜的首选旅游目的地。我们的愿景是鼓励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探索加拿大。通过与旅游业界及加拿大国家政府和各省政府机构的合作,在全世界11个国家推广加拿大的超凡体验,开展市场研究



文章关键词:加拿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