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雅典表倾情回溯经典 为品位不凡的旅行人士全新演绎42mm双时区腕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来源:雅典表

瑞士制表品牌雅典表以全新都市美学演绎经典时计杰作,陪伴永不止步的旅行者优雅前行。

瑞士制表品牌Ulysse Nardin雅典表为环球旅行人士倾力打造出行良伴,全新演绎备受青睐的经典之作双时区腕表,专为常年奔波的“空中飞人”设计。 全新设计的双时区腕表确保步履匆匆的旅行者,可以随时轻松读取目的地和家乡的时间,一表准确读取两地时间。 雅典表双时区腕表突破性采用于1994年首次问世的专利双时区快调装置,掌握世界时间,从未如此便捷。 

无论是南北两极、还是环太平洋火山带,雅典表双时区腕表伴你踏遍天涯海角。 从冰岛峡湾到极地,不管身在何处,这款腕表时刻提醒你前往的目的地,更不忘身后的归途。 南极是一片汪洋包围的冰雪之境,据称近两个世纪以来滴雨未落,北极则是陆地拱卫著大海,两极之间的广袤空间共分为24个时区。 而你的下一站,会在哪个时区? 

全新双时区腕表设计优雅精简,搭载与镂空X系列同款表壳,采用經理人系列标志性的三耳式表耳,罗马数字时标位于表盘三点钟、六点钟、九点钟和十二点钟位置。 除了日期、小时和分钟显示外,九点钟时标位置还增加了专利“家乡时间”显示。 在与表冠相对的位置设有“+”、“-”按钮,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向前或向后调校时针。 在透明表背下,自动上链机芯的巧妙运转尽收眼底。 表盘上六点钟位置还设有大尺寸小秒针表盘,两点钟位置则是双窗口大日期显示。 表壳有18K玫瑰金和精钢两款材质选择。 这款腕表防水深度达50米,均搭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每一枚都有独立编号。 

2020年全新双时区腕表共有三款可选:精钢表壳黑色表带款、精钢表壳蓝色表带款、以及精致的玫瑰金表壳款。 腕表搭载UN-24双时区机芯,演绎美学与功能的精妙融合,全新摆陀饰有醒目的环形Ulysse Nardin标识,表带上配以简洁的针扣。 这款全新设计的42mm双时区腕表由内至外散发典雅魅力,陪伴品位不凡的旅行者优雅前行。 

更多雅典表资讯
更多
  • 雅典表推出全新44毫米潜水系列计时码表大白鲨限量款

    2022年07月25日

  • 地辟于丑,牛气冲天——雅典表鎏金系列金牛生肖腕表

    2020年12月22日

  • 雅典表晶莹冰白腕表耀世来袭 映亮岁末“双旦”温情时刻

    2020年11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