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雅典表晶莹冰白腕表耀世来袭 映亮岁末“双旦”温情时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来源:雅典表

不凡格调,献礼非凡时刻

岁末冰雪节日季来临之际,雅典表汇集三款冰白时计:白色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潜水表系列大白鲨(GREAT WHITE)女士潜水表、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南极款,致敬桀骜不屈的非凡个性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岁末的“双旦”季也注定将留下不同寻常的印记。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雅典表浓情汇集三款晶莹动人的时计,以闪耀的冰白色,点亮希望与憧憬,呈献非凡时光礼赞。

此次,雅典表为岁末节日季精心甄选了三款腕表:白色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潜水表系列大白鲨(GREAT WHITE)女士潜水表,以及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南极款,分别以晶莹冰河、枪灰色鲨鱼、和皑皑白雪为灵感,致敬敢于突破常规、无惧展现自我的非凡个性。每一款腕表都凝聚了雅典表精湛的制表工艺精髓,成就别具一格的时计杰作,充满运动风范而又不失精致优雅,令人联想到巍然耸立的冰川、凶猛的海洋霸主与漫天飘舞的雪花。白色被称作“无色之色”,如红色般耀眼,亦拥有不逊于黑色的坚定,在腕间迸射出夺目光芒,如利剑般斩断一切常规。

白色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

欢迎与雅典表共赴极限之地,探索那些默默待人发现的绝美风光。地球的两极牵动着我们最狂野的梦想,那里无比艰险的环境不容半点差池。冰与火相克相生,雅典表以这两种元素为灵感,演绎对立却相吸的概念。冰火交锋,迸发出无限蓬勃的力量——这就是,全新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

陶瓷白、金属灰、夜空蓝、乃至透明,配色灵感源自南极大自然的调色盘:让人联想到冰封的湖面。这款腕表犹如一座澄澈的冰川,搭载线条流畅的钛金属表圈,发条盒上刻印深夜蓝的“Silicium Technology”(硅科技)字样,透露出腕表硅质的律动内“芯”。表盘的矩形框上刻有醒目的深夜蓝“Ulysse Nardin”标识,精心雕刻的时标刻度和指针同样为夜空蓝色,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机芯采用透明的宝石轴眼,仿佛漫天飘舞的晶莹雪花。

这款时计的充沛动力源自最新研制的UN-172机芯,由UN-171机芯进化而来,配备3日动力储存。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搭载自动陀飞轮,从表盘十二点钟位置可以窥见全新铂金微型摆陀,小巧的结构中蕴藏着强劲动力。

潜水表系列大白鲨(Great White)女士潜水表

钻石、毅力和决心在此汇聚,塑造出别具魅力的女士潜水表系列大白鲨(Great White)潜水表。在推出其首款女士潜水表12年后,雅典表焕新演绎新款女士潜水表系列,集性感、年轻和运动于一身,代表了雅典表感性和大胆的全新女性身份。全新女士潜水表系列大白鲨(Great White)潜水表限量发行300枚,与雅典表男款大白鲨潜水表相得益彰。

全新女士潜水表系列采用更加轻薄、低调的39毫米表径,搭载UN-816硅质科技机芯,表背印有女性潜水员的优美身姿,并配备形似海浪或美人鱼鳞片纹理的一体式橡胶表带。表盘为淡灰色,镶有11颗钻石时标。

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南极款

雅典表隆重呈献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以致敬探索精神。雅典表不畏艰险、勇于探索,推出此款制表界标志性腕表,将“X”元素带到世界尽头最危险的海域。南极洲历史悠久,遍布着淡蓝色的冰山和冰封的海洋,没有纬度坐标,只有一个90°经度位置。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采用哑光白色的橡胶表带,让人不禁联想起南极大陆纯净、朴素的线条,表盘上的冰蓝色元素代表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冰山,喷砂表盘下方突显了雅典表的品牌标志,白色橡胶表圈与表带相得益彰。腕表搭载UN-118机芯,无论身处哪个半球,均可确保全天走时精准。灰色表盘上印有显眼而优雅的“X”字样,表冠、表耳、表背均采用钛金属制成。

腕表背面图案不仅详细记录了南极大陆坐标:维度90°(位于地球最南端的大陆不需要经度坐标),还详细记录了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的比赛路线,雅典表为该项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更多雅典表资讯
更多
  • 雅典表推出全新44毫米潜水系列计时码表大白鲨限量款

    2022年07月25日

  • 地辟于丑,牛气冲天——雅典表鎏金系列金牛生肖腕表

    2020年12月22日

  • 雅典表倾情回溯经典 为品位不凡的旅行人士全新演绎42mm双时区腕表

    2020年10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