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万宝龙天猫超级品牌日隆重启幕 力拓数字营销新零售格局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万宝龙

M-Gram 4810皮具系列全球首发,庆祝万宝龙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0年7月26日,奢侈品品牌万宝龙正式开启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于线上全球独家首发全新品牌标志印花M-Gram 4810皮具系列及智能产品。活动期间,Montblanc万宝龙天猫官方旗舰店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及明星挚友呈现丰富定制服务与互动体验,联动线下新品发布共同诠释“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的品牌主张,共庆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陈坤助力天猫超级品牌日隆重启幕

M-Gram 4810皮具系列天猫全球首发,重磅新品揭幕超级品牌日

自2020年4月入驻天猫奢品频道Luxury Pavilion并试运营以来,万宝龙始终致力于在这一品牌全新数字渠道为线上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全线产品选择,以及更为创新、便捷、个性化的新零售体验。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启幕之际,万宝龙将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市场隆重呈现全新M-Gram 4810皮具系列作品,开启品牌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庆典。

首次启用以品牌名称首字母“M”为灵感的印花图案,M-Gram 4810皮具系列是万宝龙面向新生代消费者的全新标志性系列。从品牌跨越114年的非凡历史与先锋精神中汲取灵感,该系列重磅推出了腰包、斜挎包等造型多变百搭、凸显潮流风格的包款,同时涵盖了包括双肩包、旅行袋、手袋、钱夹和腰带等在内的大、中、小号全尺寸皮具,以及万宝龙无线智能耳机和SUMMIT 2智能腕表等智能穿戴作品,彰显品牌年轻化的主张。富于都市感的现代雅致设计与实用功能,陪伴满怀探索热忱的新生代精英一路向心,重新定义当代成功内涵。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天猫平台已累积超过一亿年轻奢侈品兴趣人群。此次万宝龙携M-Gram 4810这一重量级系列全线新品进驻天猫,并将天猫官方旗舰店作为全球首发平台,凸显了品牌透过天猫这一重要数字阵营,以锐意进取的市场策略进一步连接年轻一代中国消费者的决心,亦标志着万宝龙品牌在华数字化战略的落地升级。

万宝龙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锴表示:“M-Gram 4810皮具系列对万宝龙而言意义非凡,将这一系列全新作品在天猫旗舰店全球首发,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和天猫平台的信心。本次万宝龙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旨在为新生代消费者呈现更加高效便捷、富有新意的新零售体验。”

品牌明星大使挚友齐聚,线上线下联动助推超品日传播

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陈坤、品牌挚友吴谨言、品牌好友梁靖康共同演绎全新M-Gram 4810皮具系列,于天猫官方旗舰店呈现明星专属礼遇,并于7月23日M-Gram 4810系列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联合时尚意见领袖,开启天猫奢品在超级品牌日的店铺自播。7月25日,万宝龙还将于杭州钱江新城湖畔开启建筑群主题灯光秀,透过创意艺术互动装置展示品牌全新主张“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并全面揭幕万宝龙天猫超级品牌日庆典。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服饰风尚事业部 & 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胡伟雄(古迈)表示:“在奢侈品牌数字化转型进程中,需要不断以新品创新、新消费场景创新,满足多元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天猫作为品牌线上增长主阵地,将助力品牌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运营,让消费者获得跨场景的高端消费体验。 万宝龙超品是一次非常漂亮的尝试,一条全新的品牌数字化营销赛道已经正式开启。”

更多万宝龙资讯
更多
  • "万”般心意,尽在这“礼”

    2020年12月11日

  • 字有温度,皆好时节——万宝龙携手品牌挚友冯唐推出廿四节气系列手书海报

    2020年11月10日

  • 万宝龙推出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 梅斯纳尔限量款(全球262枚)

    2020年10月23日

  • 秦岚佩戴万宝龙宝曦系列日历自动上链腕表 柔情难掩光芒绽放

    2020年07月10日

  • 万宝龙发布全新大文豪系列致敬维克多·雨果书写工具

    2020年07月07日

  •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为腕表爱好者和旅行者量身打造的经典优雅时计

    2020年07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