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情迷夏意,性感如此 维多利亚的秘密焕新夏日花样衣橱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为你焕新夏日花样衣橱,奉上清凉、舒适更时髦满分的夏日装扮。

情迷夏意,热情似火,在换上活力夏季装束的同时,怎能缺少你身边最亲密的伙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加持?这个夏天,无论是高级时髦的缎面吊带裙,可内搭可外穿的长下围胸衣,紧跟时尚潮流的水钻和美背肩带文胸及连体衣,亦或完美修饰身材曲线的半身裙或阔腿裤……维多利亚的秘密为你焕新夏日花样衣橱,奉上清凉、舒适更时髦满分的夏日装扮。性感如此,演绎独一无二的性感态度。

必备缎面吊带:垂坠清凉一夏

想要恰到好处的高级时髦,又看起来毫不费力?一条简单的吊带裙就足以打造明艳夏日的灵动造型。维密吊带睡裙生动垂坠,深浅合宜的V字领,背部交叉系带或及腰露背设计更显背部曲线。这个夏天,维密更在经典设计里注入时髦小巧思,光泽缎面拼接复古蕾丝,轻薄雪纺点缀荷叶饰边,棕榈树印花、波点格纹印花以及各种夏季明艳色彩,更有真丝、莫代尔等材质选择,在众多吊带裙中脱颖而出,无论到哪里都是全场焦点。

长下围胸衣:“内”“外”兼修

另一夏季时髦利器非长下围胸衣莫属,既可作为内搭,亦可直接外穿搭配出街,真正做到“内”“外”兼修。作为内搭单独穿着,长下围胸衣完美修饰身材,舒适钢圈为胸部提供稳定支撑,长下围设计收紧小腹,打造出更为自然的塑形效果。外穿出街,肩带处的翅膀型蕾丝饰边时尚加成,既可叠搭T恤也可叠搭衬衫,小小点缀轻松点亮夏日衣橱。

水钻和美背肩带:夏日抢眼小心机

炎炎夏日,如何露出肩膀和美背,展现抢眼小心机?维密璀璨水钻肩带读懂你的内心。文胸肩带外露穿着恰到好处地展现优越的肩颈线,尴尬走开,时髦满分!今年夏天,除了最具代表性的经典LOGO水钻肩带,全新推出的深色细闪水钻肩带更显低调优雅,方形亮白色水钻肩带璀璨华美。更有配有水钻肩带的连体衣,舒适服帖又于不经意间流露性感,打造令人心动的魅力。

为美背增添光彩的Sexy Comfort系列文胸成为今夏亮点。背部别致的交叉系带和维密金色“VS”LOGO,简洁又时髦。搭配露背上衣,轻松打造高级感满满的魅力造型。Sexy Comfort文胸在打造靓丽美背的同时,塑造轻微提升的自然胸型,亲肤舒适,带来如羽毛一般柔软的穿着体验。

半身裙及阔腿裤:修饰利落曲线

半身裙和阔腿裤是夏季修饰下半身轮廓的利器。维密的半身裙采用光感缎面面料或是休闲舒适的莫代尔面料;拥有精致的细节设计:蕾丝饰边、弹性腰带或高腰收腹;魅力十足的中长款修身版型,尽显优雅之美。开叉半身裙是所有半身裙中最具风情的代表,半隐半露,更加散发迷人的气息。侧边开衩与纽扣设计,于优雅之中更添活泼俏皮,无论居家还是外穿,都能轻松打造出高级吸晴时尚感。阔腿裤利落大气的长款版型,拉高腰线,修饰腿型,垂坠感十足。穿上维密轻薄飘逸的阔腿裤,走路带风气场十足,轻松凹出摩登时尚风。

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