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HBA 以成都迷人城市景致和繁华购物区为灵感 匠心打造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来源: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

国际顶尖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从成都周边旖旎的自然风光汲取灵感,采用山岳、溪河及白云等元素营造惬意格调,并保留繁华城市的朝气活力,为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Fairmont Chengdu)注入中国现代风情。

国际顶尖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从成都周边旖旎的自然风光汲取灵感,采用山岳、溪河及白云等元素营造惬意格调,并保留繁华城市的朝气活力,为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Fairmont Chengdu)注入中国现代风情。酒店位处成都高科技园区心脏地带,四周林立众多新兴高级精品店和娱乐设施。

HBA合伙人Sabine Beck表示:“HBA用别具现代感的手法演绎经典东方色彩,巧妙运用‘蜀绣’工艺品等元素为整个空间增添活力,与成都周边繁华商业区交相呼应。酒店以明亮的奶油色和大理石贯穿设计脉络,并以轻柔的熏衣草色点缀其中,倍添典雅之感。”

步入时尚雅致的酒店大堂,高8.5米宽12米的巨幅蜀绣《千里烟霞锦水头》随即映入眼帘,远看气势磅礴,走近细品则可观赏到精致细腻的针线手工。这幅堪称全国最大的蜀绣演绎了中国艺术家陆军的抽象水墨摄影作品,制作过程历时两年。

大堂运用奶油色大理石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其中的白玛瑙雕塑接待前台令人联想起白雪盖顶的喜玛拉雅山。天花悬挂着线条流丽的大型订制水晶吊灯,俨如飘浮半空的云朵。礼宾部后方设有垂直的弧形金属面板,走近细赏,精致的成都古城地图在跃然眼前。

公共空间延续明亮优雅的设计,浅色大理石衬托黑色镜面天花,形成强烈对比。度身设计的地毯也是酒店随处可见的一大焦点。

宴会厅设计与大堂如出一辙,明亮淡雅的墙身缀以暖色调的深棕色金属镜面面板,为整个空间增添质感和反差,而风格相若的艺术装置提供了视觉焦点。浅色压花皮革大门的门柄别具特色,而黑镜面天花与白水晶吊灯则形成巧妙对比。地毯上的米色和紫色色调浓淡有致,宛若天上云彩,与水晶吊灯遥相呼应。前厅同样采用黑镜面天花,令空间更显宽敞。

水疗中心接待处以淡棕色为主调,衬以亮漆木材镶板营造温馨舒适之感。柜台后方设有艺术家陆军的作品,与其他艺术装置完美相配。室内以米色大理石地板贯穿整个空间,引领宾客至舒缓区域和理疗室。深色墙身及木地板,营造出恬静和谐的氛围,而紫色沙发和配件则为空间添上活力。理疗室配备大型浴缸,让宾客尽情焕发身心。





更多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