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爱无处不在:斯沃琪发布 #OPENSUMMER新品腕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此次,斯沃琪推出#OPENSUMMER腕表,旨在向代表爱与希望的国际通用象征——彩虹旗致敬。

自 1983 年成立以来,斯沃琪始终以开放自由的态度,拥抱多样化、多维度的社会形态。斯沃琪对各类人群、文化、 理念、性别、天赋、信仰、个性和意识形态,秉持包容与平等的价值观,并充分显现在与LGBTQ 群体开展的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创意合作中。 此次,斯沃琪推出#OPENSUMMER腕表,旨在向代表爱与希望的国际通用象征——彩虹旗致敬。彩虹旗的每 一层颜色都拥有不同的含义:红色代表生命、橙色代表治愈、黄色代表阳光、绿色代表自然、靛蓝代表和谐,而紫色象征精神。 斯沃琪深信,一款腕表足以让佩戴者表达自我,张扬个性。而这款#OPENSUMMER 腕表所象征的多样化与希望, 则被生动印刻于其表带与直径41 毫米的表盘之上。作为今夏提神正气的必备利器,#OPENSUMMER腕表让每 一位佩戴它的腕表爱好者们都能昂扬自信,潮酷出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