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给世界添点色彩,ROTHY'S推出全新款彩虹平底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Pride Month

色彩,在关乎「自我表达」中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运用无声的浓墨重彩去诉说一个又一个故事。彩虹旗,以缤纷的多元色彩,成为了多元群体代表元素。

而你,知道其中的发展历史么?

1978 · 来自旧金山的艺术家Gilbert Baker设计出彩虹八条纹旗帜,每种颜色分别代表了不同的追求目标和人群特质。

1978-1979 · 彩虹八条纹旗帜在批量生产时,粉色染料刚好用尽,便改为生产出了一批七色彩虹旗帜,结果同样广为流行。

1979 · 彩虹旗帜的颜色再一次得到变革,在阳光下显色不清的青靛色被舍弃,成为了如今一贯使用的六色彩虹旗帜版本,颜色含义也进行了重新调整融合。

作为来自旧金山多元文化城市的ROTHY’S,同样运用彩虹元素设计赋予鞋履更多的意义。

此刻,准备好脚踏彩虹,骄傲地步入梦幻乐园了么?

ROTHY’S休闲平底鞋 彩虹天空

独特的彩虹边设计,宛若天空之城升起的一道彩虹,纯净的白与斑斓色彩交汇,演绎出充满童话感的休闲风。夏季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尽显清爽活力。

ROTHY’S休闲平底鞋 彩虹白色

作为经典爆款的“彩虹鞋”,同样助你演绎生机色彩。不对称的彩虹图案相互呼应,诉说着这个世界的与众不同。独特的鸳鸯设计,搭配白色裙装、裤装都非常出挑好看。

两款彩虹鞋还可进行混穿搭配,拗出独一无二的夏日造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