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_____的健康谷,遇见了你藏起的怦然心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健康谷荣逸酒店

健康谷荣逸酒店走过了一年时光,迎来了它一岁的生日,用盛大的周年庆活动、水上婚礼首秀、品牌童装新品发布等丰富的活动迎接每一位到店顾客,邀请大家一起分享欢乐。

2020年6月1日,荣盛康旅健康谷荣逸酒店一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健康谷荣逸酒店走过了一年时光,迎来了它一岁的生日,用盛大的周年庆活动、水上婚礼首秀、品牌童装新品发布等丰富的活动迎接每一位到店顾客,邀请大家一起分享欢乐。

我们的健康谷

伴随着与会嘉宾写下的祝福话语,健康谷荣逸酒店周年庆典隆重启幕。

嘉宾签到

情侣的健康谷

情侣浪漫旅行的“巴厘岛” ——健康谷,文艺、典雅,留与爱人最美的记忆。

酒店借一周年庆典契机将服务提升至2.0模式,首发水上婚礼定制服务,为秦皇岛婚庆市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盛大的婚礼秀让每一位到场来宾都“零距离”的感受到明星般的梦幻婚礼;水云间,从繁复造作到回归自然,带你领略不同婚礼的风情。

水上婚礼秀

亲子的健康谷

亲子度假的“童心园” ——健康谷,陪伴、欢乐、成长,亲子间难得相聚假日。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更是健康谷的节日,酒店特意组织星空梦想家亲子专场活动。儿童梦想秀,稚嫩的声音里满是对童话梦的描述,一个个满心喜悦的样子便是童年最美的。儿童向往的度假旅居地,是今日的健康谷模样,更是明日健康谷的追求。

星空梦想秀

品牌童装新品发布,潮流的儿童服饰的上线,体现了酒店将度假回归生活的理念。宝贝潮娃,新品服饰的搭配将最美的童真模样展现。

亲子互动主题派对,酒店H.E.L.O团队组织了乌龟乌鸦、无敌风火轮、抢纸杯等诸多亲子互动类活动,欢笑洋溢在孩子的脸上,为亲子间的度假日子增添了欢乐。

品牌童装汇

夜色下的健康谷

月色下的“不夜城” ——健康谷,静谧、舒享、慢生活,夜色下的闲适时光。

夜生活是健康谷不容错过的时光,健康谷打造“24小时”尊享时光度假地。欣赏着健康谷荣逸酒店网红无边泳池的夜色,感受“慢生活清吧”,一首民谣、一杯酒,度假的生活便是圆满。卸掉满身疲惫,放松身心的度假,是健康谷送给你的一种生活。

慢生活音乐派对

更多健康谷荣逸酒店资讯
更多
  • 古风大集,深海温泉,悬浮下午茶、围炉煮茶、湖畔景泰蓝火锅,N种玩法待你解锁!

    2023年01月31日

  • 北戴河亲子游 —— 带孩子一起抓住夏日的小尾巴

    2020年08月21日

  • 消夏带娃,北戴河最好的去处

    2020年07月20日

  • 何必巴厘岛,“明星最爱”水上婚礼健康谷6.1首秀!

    2020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