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戴河亲子游 —— 带孩子一起抓住夏日的小尾巴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来源:健康谷荣逸酒店

怎么可以让孩子与大人在北戴河既可以玩的有趣又能充分领略北戴河特色呢?根据我最近的一次北戴河出游,整理了一下玩法和朋友们分享。

温润怡人的海风,历史悠久的避暑胜地让北戴河成为华北地区最佳亲子游目的地。可是很多时候我们跟团游,只是走马观花似的看景点,却忽略了孩子的体验感。那么,怎么可以让孩子与大人在北戴河既可以玩的有趣又能充分领略北戴河特色呢?根据我最近的一次北戴河出游,整理了一下玩法和朋友们分享。

住宿选择:健康谷荣逸酒店

我们这次是一次周末的短途旅行,最后将住宿选择了去年就来过的健康谷荣逸酒店。它和北戴河阿尔卡迪亚酒店是同一家公司旗下的,与阿卡相比,健康谷荣逸酒店应该是更具有性价比的。

暑期的北戴河,用人潮人海来形容最是恰当了。一进酒店就发现前台办理入住的地方排起了长龙,作为一个每年暑假都会来北戴河的老游客来说,早已见怪不怪,这也证明了入住酒店的火爆。但是办理入住的效率还是蛮快的。

由于以及一年没来过了,酒店发生了很大变化。最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3000平的无边泳池,今年还增加了水上大闯关设施,这可以让孩子尽情玩耍了。二号楼的一层是儿童游乐设施,同样变化很大,DIY文艺馆里增加了陶塑体验,而且酒店还上线了亲子品牌服饰,漂亮的亲子装也是不错的伴手礼。午后,在酒店的大堂吧发现了一家新开的奶茶店——手心的你,坐在沙发上,喝一杯冷饮,假日的时光依旧如此美妙。

游玩选择: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本来计划着去自行逛一逛,但是发现酒店推出的夏令营十分有趣,就报名参加了一次。

我们带孩子参加的是酒店小小海洋探险家一日营,非常有趣且十分充实,我就把孩子最喜欢的几项与大家分享一下。

Project 1  喂海豚、喂海龟

由于孩子非常希望小动物,因此这一项特别吸引孩子。可以近距离的与海豚宝宝互动,将小鱼喂给小海豚,感受海洋动物的自由气息。还可以感受梦幻的海底世界,亲眼目睹海龟、鱼群在身边穿梭。

Project 2  游乐场、穿越马里亚纳、海盗城堡

这个套餐是非常实惠的,里面包含了一大一小的圣蓝海洋公园的门票。游乐园里有海盗船、旋转木马、过山车等娱乐设施,孩子可以在里面可以痛快的玩耍。

Project 3  海洋采摘

出海是来秦皇岛最不容错过的事情之一。我们扬起风帆去出海捕捞大自然的馈赠喽。孩子是第一次出海,看起来还是十分兴奋的。你是否想象过像采摘草莓一样采摘各种海鲜吗?把网绳轻轻拉起来,各式各样的海鲜就被“采摘”上来,让我们在拔笼里慢慢寻宝吧。

其实还有很多项目,我就不一一讲到了。酒店的套餐还有两种,分别为半日游和亲海项目体验,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带着孩子来一起感受一下亲海的生活。

总结

周末,给身心来一次放松,去倾听大海的呼唤,带上爱人与孩子,驱车逐月来到北戴河,感受难得的亲海消夏时光。

更多健康谷荣逸酒店资讯
更多
  • 古风大集,深海温泉,悬浮下午茶、围炉煮茶、湖畔景泰蓝火锅,N种玩法待你解锁!

    2023年01月31日

  • 消夏带娃,北戴河最好的去处

    2020年07月20日

  • _____的健康谷,遇见了你藏起的怦然心动

    2020年06月01日

  • 何必巴厘岛,“明星最爱”水上婚礼健康谷6.1首秀!

    2020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