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古往“君”来丨君澜大饭店再入晋中,华北布局又添新员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酒店预计2020年12月开门营业。
山西晋中,东依太行、西俯汾谷、北枕罕山、南抱八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华民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文物古迹众多,自然资源丰富,这里创造了以明理诚信、勤奋节俭、精于管理、勇于开拓为特点的晋商精神,也创造了博大宽厚、兼容并蓄、自强不息的晋商文化。
2020年5月20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山西事和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其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的晋中君澜大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晋商故里,迎送往来宾客

晋中君澜大酒店位于榆次区新华街以北、市政府以东的榆次老城中心,是晋丰一品市民生活馆,是集早茶吧、书吧、特色餐馆、影咖、KTV、羽毛球馆、瑜伽馆以及游泳、健身、水疗、氧吧、汗蒸、中医理疗、母婴生活馆、儿童戏水馆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健康生活场馆,提供宴会、宾客、商务、休憩完善的酒店服务平台。

建成后的酒店,不仅满足城市商务市场需求,未来更会激发当地商务市场需求。酒店将依托晋中城市发展,定位成兼具休闲商务、政务会议型酒店。未来将针对城市商务度假人群打造产品,以晋中为文化中心,将晋商文化与浙商文化融合,以政、商人士、精英阶层、本地市民为目标客群,以高端会议、政务接待、特色团体为市场目标,打造地区型标杆休闲商务酒店,未来将成为山西晋中城市会客新“名片”,进一步助力山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将君澜文旅优势深度融合、聚焦文旅,全力打造山西文化旅游产业。商帮文化贯穿华夏商业发展的始终,此次携手将有力推动晋商与浙商的合作步伐,促进商帮之间的文化融合与共同发展。

君澜此次再入晋中,与君澜所秉持的独特的“文化气质”密不可分。君澜大饭店系列作为商务休闲汇聚之所的君澜子品牌,与当地南北通行的地理位置、厚重的晋商文化高度契合。将与休闲中商务、在商务中休闲的发展模式融贯其中。君澜独具中国特色的文化将在山西晋中地区展现君澜大饭店一贯的品牌价值 -- “极具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

更多君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君澜进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彰显民族服务,共建廊坊临空新城

    2021年04月23日

  • 君澜进入玫瑰谷,助力芳香产业新城建设,打造玫瑰主题酒店

    2021年04月23日

  • 西南度假圈新作,三千漓山水人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 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11月11日

  • 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 创建“绿色饭店”,太湖君澜在行动

    2020年10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