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Brooks推出金属限定系列Metallic Collection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5月1日全新上市的金属限定系列Metallic Collection提供以Adrenaline GTS 20及Glycerin 18为基础设计的女款共2种颜色选择,在美国各大门店及brooksrunning.com官方网站有售。

继今年年初第一波以Ghost 12及Revel 3为原型设计的金属限定系列Metallic Collection推出之后,全球知名专业跑步运动品牌Brooks再推第二波新品,本月新上市的限定系列Metallic Collection以搭载全方位轨道导引支撑系统GuildRails®的Adrenaline GTS 20和采用极致柔软中底科技DNA LOFT的Glycerin 18为基础进行主题设计,“强硬内核”遇见绚烂金属色,尽显简约摩登新时尚。

金属光芒与深色系的华丽碰撞,沉稳中带有些许俏皮,限量款跑鞋Metallic Collection以刚中带柔的姿态引领跑者在炎炎夏日快乐奔跑。以Adrenaline GTS 20作为原型的Metallic Collection跑鞋采用神秘灰色调,鞋带以深灰为主,以当下备受欢迎的玫瑰金包边,设计稳重却不单调;鞋身以衬衫条纹图案为主,辅以网状纹路,鞋身处的Brooks商标采用复古金,与同色系中底遥相呼应,整体设计在中底不规整纹路的衬托下,显得灵动活泼。相对而言,以Glycerin 18作为原型的Metallic Collection跑鞋更加简约明亮,鞋身以百搭黑色为主,相较于Adrenaline GTS 20略显复古意味的玫瑰金,Glycerin 18所搭配的玫瑰金亮度更高,鞋带孔运用简约线条设计,提亮后的玫瑰金为纯黑鞋带勾勒出独特造型,鞋身处Brooks商标呈渐变效果,与鞋带孔线条设计及中底玫瑰金交相辉映,整体风格低调且秀气。

Brooks Metallic Collection跑鞋(以Adrenaline GTS 20原型,图片来源:©Brooks)

Brooks Metallic Collection跑鞋(以Glycerin 18原型,图片来源:©Brooks)

作为Brooks稳定支撑系列的重要跑鞋之一,Adrenaline GTS 20搭配全方位轨道导引支撑系统GuideRails®,采用招牌DNA LOFT和BioMoGo DNA避震缓冲科技,带来超强能量反馈性能和支撑作用,提供超柔软触地感。GuideRails®位于中底,通过为跑者的臀部、膝盖和关节提供“联结”支撑,使得跑者膝盖在运动中处于舒适移动的状态,跑出最顺畅自然的步伐轨迹。除此之外,该鞋款藉由内侧稳定墙,稳定跟骨外翻,与此同时,外侧稳定墙也能有效减少跟骨过度内旋,提供全面性支撑功能的整合,提供跑者稳定保护。

以Glycerin 18作为原型的Metallic Collection跑鞋采用Brooks最柔软的中底科技——DNA LOFT,保持脚感柔软舒适的同时,兼具回弹力与耐久性。跑鞋搭载OrthoLite®专利抗菌防臭鞋垫,透气吸汗,轻便柔软,鞋内设弹力包裹设计,无论跑者如何移动都能完美贴合双脚,提供柔软舒适避震体验。与此同时,鞋面采用3D无接缝编织科技,与双层提花网布的搭配使用,增强延展性与透气性,助力跑者挑战更多里程。

5月1日全新上市的金属限定系列Metallic Collection提供以Adrenaline GTS 20及Glycerin 18为基础设计的女款共2种颜色选择,在美国各大门店及brooksrunning.com官方网站有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