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官宣!赵丽颖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源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 今日正式宣布知名演员赵丽颖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

源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 今日正式宣布知名演员赵丽颖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赵丽颖清新自然、优雅知性的个人气质与欧舒丹崇尚纯净天然、追求浪漫温暖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未来欧舒丹将携手赵丽颖,共同探索源自南法普罗旺斯的植愈力量。


正值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之际,赵丽颖作为甜扁桃青春星的守护者,为消费者带来欧舒丹的口碑产品:甜扁桃紧致系列。

相信有了赵丽颖的加入,欧舒丹品牌能够将更多法式情怀与植愈力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