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雅高集团全体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雅高集团在法国推出全国平台,为医护人员和弱势群体提供酒店住宿

五十多年来,雅高集团始终视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首要任务。法国当前正面临健康危机,集团决定全力服务一线医护人员、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法国人民以及弱势群体。

 为协同雅高集团酒店业主和相关部门,汇总全法国的需求并提供住宿方案,雅高集团推出了新冠肺炎紧急电话服务平台(Coronavirus Emergency Desk Accor - CEDA)。借助该平台,各项需求可以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ceda@accor.com。雅高也能通过该平台迅速回应需求,应对紧急状况。

 截至目前,40多家酒店(hotelF1、宜必思快捷、宜必思、宜必思尚品、美居和诺富特)共为全法国无家可归的人员提供了1000至2000个床位。雅高集团一直与城市和住房部长(Minister for Cities and Housing)朱利安·德诺曼迪(Julien Denormandie)以及法国社会救急机构(Samu Social)联合行动,确定是否有更多需求,并竭尽全力回应全国范围内的请求。

 与此同时,集团决定与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大学医院信托基金及其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为所有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这项服务。这些医护人员可以通过CEDA平台,在其工作地点附近入住相关酒店。

 除了以上举措,CEDA平台能集中公共部门和专业团队的所有住宿需求,并根据其需求针对性地作出快速回应。

 雅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欢迎、保护和照顾他人是我们工作的精髓。疫情期间,我们的业主和酒店团队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堪称典范。我们正竭尽全力,满足所有住宿需求。在我们的国家为遏制这场史无前例的健康危机而战时,雅高集团与需要我们保护的人们,与身处一线、保护大家的人们比肩而立,共同抗疫。”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