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使领馆
加拿大BC省旅游局中国游客春节庆祝晚宴在温哥华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加拿大BC省旅游局

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主办,温哥华旅游局、里士满旅游局、维多利亚旅游局和温哥华国际机场共同支持的2018中国游客春节庆祝晚宴在温哥华河石娱乐度假酒店圆满举行。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17日,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主办,温哥华旅游局、里士满旅游局、维多利亚旅游局和温哥华国际机场共同支持的2018中国游客春节庆祝晚宴在温哥华河石娱乐度假酒店圆满举行,近300位中国游客代表受邀参与晚宴。加拿大BC省政府旅游、艺术及文化厅长毕莉萨(Lisa Beare)女士、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Xiaoling Tong)女士、BC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莎·瓦尔登(Marsha Walden)女士出席晚宴现场,与中国游客代表、以及合作伙伴代表、国内外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欢庆中国农历新春佳节。

【2018中国游客春节庆祝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厚的传统新春氛围传递着BC省对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的欢迎之情。当晚6点30分,晚宴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加拿大BC省政府旅游、艺术及文化厅长毕莉萨(Lisa Beare)女士向所有到场的嘉宾致欢迎辞,尤其对到场的中国游客代表致以了由衷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随后,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Xiaoling Tong)女士也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新春问候,并对中加两国在2018“中加旅游年”的深化合作表示了良好祝愿。此外,温哥华(Vancouver)、里士满 (Richmond)和维多利亚 (Victoria)三市的政府代表也盛情邀请现场的中国游客到本市观光游玩:从加入传统韵味十足的温哥华新春大游行到参观里士满葡萄庄园、品尝地道美酒,再到造访位于维多利亚历史悠久的BC省议会大厦(BC’s Government Legislative Buildings)等等,希望中国游客能在BC省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与多元和谐的人文风情中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

【加拿大BC省政府旅游、艺术及文化厅长毕莉萨女士致欢迎辞】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女士发言】

随着旅游消费持续升温以及消费者对于出游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全家出境旅游“过大年”已成为当下很多家庭春节活动的主要选择之一。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1日,我国春节出游预订人数较去年同期上涨30%,而根据国家旅游局直属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最新联合发布的《2018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今年春节长假预计出境游人次将达到650万,规模为历史之最,春节已然成为全球黄金周。据合作伙伴携程旅行网的相关人员透露,今年在携程网上,BC省春节目的地相关产品的销量也上涨约30%,BC省凭借其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新颖又有温度的旅游产品受到了中国游客的青睐。

BC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莎·瓦尔登(Marsha Walden)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各位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在BC省共同欢庆农历戊戌年的到来, 希望BC省超凡脱俗的自然风光、热情好客的BC人民、年味十足的春节气氛、多元化的美食与购物体验能让大家满载而归。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联合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符合心意的行程体验,而本次‘千人迎新春’活动正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是为接下来一年中加双方的旅业合作和市场推广开了个好头!”

【BC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莎·瓦尔登女士发言】

晚宴现场气氛格外温馨,热腾腾的饺子让异国他乡的华人游客倍感亲切,佐以发菜和木耳的上汤荠菜和味道鲜美的豉汁蒸鱼寄予了新年“发财”行大运、年年有余的美好祝福。从地道的中国传统美食到加国特色烧烤,混搭的新年大餐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此外,晚宴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与丰富的奖品,其中包括亚瑟格兰名品奥特莱斯(McArthurGlen Vancouver)提供的精美箱包、护肤品礼包和巧克力礼盒,鹭岛酒庄(Lulu Island Winery)、灰熊酒庄(Grizzli Winery)和夏丘金字塔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带来的加拿大特色冰酒和高端红酒、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寰宇免税店(World Duty Free)的特色新年礼包和化妆品,更有由加拿大航空送出的一张中加往返机票大奖。

【晚宴现场抽奖环节】

作为2018“中加旅游年”的献礼活动,BC省旅游局联手温哥华旅游局、里士满旅游局、维多利亚旅游局、温哥华国际机场、加拿大航空公司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首次推出“加拿大BC温哥华千人迎新春”项目。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在合作旅行社的带领下到访温哥华、里士满、维多利亚等城市的特色景点,通过为期7至14天不等的春节主题行程,体验BC省精彩纷呈的冬季旅行体验和热闹非凡的节庆氛围。

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该年度到访加拿大的中国游客数已达682415人次,而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到334994人次, 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7.1%,中国已成为BC省及加拿大在亚洲最大的旅游客源国。随着2018“中加旅游年“的到来,BC省预期将迎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和游览。






更多加拿大BC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