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公主邮轮宣布面向全球招募专业清洁与消毒服务提供商 将对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进行全面消毒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来源:公主邮轮

消毒工作将在宾客及船员结束隔离并全部离船后展开。公主邮轮欢迎业内拥有先进技术的服务提供商踊跃提交方案和估价。公主邮轮正在积极采取行动,确保顺利渡过这段清洁、消毒和翻新期。

近日,公主邮轮宣布面向全球招募专业的清洁与消毒服务提供商,将借助经科学研究证实的先进清洁与消毒能力对停靠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进行全面消毒。消毒工作将在宾客及船员结束隔离并全部离船后展开。公主邮轮欢迎业内拥有先进技术的服务提供商踊跃提交方案和估价。公主邮轮正在积极采取行动,确保顺利渡过这段清洁、消毒和翻新期。

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表示:“公主邮轮始终将宾客及船员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我们希望与最强的供应商合作,对整艘船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为了顺利完成这项极为重要的任务,该服务提供商需要在重大清洁与消毒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尤其要擅长使用Virox®消毒剂,这类消毒剂对杀菌消毒有显著效果。当然,能够专业使用个人防护设备也是我们的筛选标准之一。”

钻石公主号总吨位达115,875吨,堪称一座海上豪华度假酒店。目前,公主邮轮已经公布了需要清洁与消毒的具体区域和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地点及所有表面:

舱房:替换并妥善处置所有毛巾(包括浴巾、洗脸巾、擦手巾)、床单、床褥、枕头、羽绒被、浴帘以及床垫
地毯、窗帘以及其他布艺材料
所有走廊和扶手
舱房储物间和服务区
厨房、餐具室、餐盘、餐具
餐厅和餐饮区
娱乐区
公共场所(零售店、水疗馆、沙龙、健身中心等)
技术和设备空间
所有船员生活区
所有甲板区及扶手
医务中心
空气调节装置和通风系统:空气调节装置(包括管道、风机房、盘管和系统)的清洁与消毒规程将由公主邮轮技术服务部单独开发,专业清洁承包商负责执行
与航海、舱房和操作相关的所有设备
经适当评估后认为有必要清洁与消毒的其他任何区域

该专业服务提供商需要遵照现有标准以及相关政府机构的要求开展清洁与消毒工作。有意提交提案的企业应做好准备,不仅要遵守公主邮轮制定的操作标准,还须符合日本厚生劳动省、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机构在卫生规程和管理方面制定的详细标准。

钻石公主号在日本建造并以日本为母港,堪称公主邮轮在亚洲地区广受日本宾客喜爱的旗舰级邮轮。根据公主邮轮的计划,钻石公主号将继续驻留日本,以支持当地休闲旅游和航海业以及相关港口经济的蓬勃发展。

欢迎符合资格的服务提供商通过hagroupsupplychain@hagroup.com联系我们,说明贵司有能力且有意参与投标。具体规范和要求将会稍后公布。

如需了解公主邮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专业旅行社,或致电公主邮轮电话400-880-8080,登陆公主邮轮官网 http://www.princesschina.com/ 或关注公主邮轮海外微信公众号。

公主邮轮海外航线

更多公主邮轮资讯
更多
  • 公主邮轮揭幕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 品牌全新现代空间设计震撼亮相

    2023年02月10日

  • 公主邮轮首艘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揭开神秘面纱

    2022年09月26日

  • 公主邮轮揭幕2022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部署,奇缘公主号将开启首航季

    2020年11月20日

  •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奇缘公主号正式加入公主邮轮船队

    2020年10月12日

  • 公主邮轮盛大揭幕2022年世界航线

    2020年09月15日

  • 公主邮轮公布2021 – 2022年加勒比海及巴拿马运河航季部署

    2020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