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转板纽交所敲钟开市 庆祝公司上市五周年及转板交易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举行转板敲钟仪式,纪念自2013年首次公开发行至今五周年并庆祝近期的转板交易。

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的全球领先游轮运营商——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CLH),继2017年12月19日转板至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之后(交易代码“NCLH”),于2018年1月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举行转板敲钟仪式,纪念自2013年首次公开发行至今五周年并庆祝近期的转板交易。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表示:“能够代表诺唯真全球团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我们倍感骄傲,此次敲钟仪式旨在庆祝公司上市五周年和近期的转板交易。上市五年以来,公司取得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成绩,并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的时刻,敲钟仪式是对这些荣耀成就的庆祝和致敬。”

Frank Del Rio先生与其他高层管理人员一起于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美国东部时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敲钟仪式的现场直播回放可在http://new.livestream.com/NYSE观看,现场照片和视频也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Facebook(NYSE)、Twitter(@NYSE, @NYSECam)及YouTube账号(nysetv1)上浏览并查看。

Frank Del Rio先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