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天海邮轮组建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天海邮轮

日前,天海邮轮于上海黄浦江畔举办了“因为有你•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启动暨授发仪式”。

日前,天海邮轮于上海黄浦江畔举办了“因为有你•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启动暨授发仪式”。来自华东地区的10多家旅行社代表受邀出席,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推动中国邮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7年,中国邮轮行业延续增长态势,并已成为世界邮轮经济向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作为中国轻奢邮轮典范的天海邮轮,在2017年经过初创期,迈入稳步发展阶段,成功将运营航次总数突破了200个,同时,与上海、厦门、舟山、深圳等港口深入合作,开启了多母港运营的新篇章。

2018年元月,天海新世纪号盛大回归上海母港。为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帮助天海邮轮获取更大成功,天海邮轮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徐颖广撒“英雄帖”,1月10日,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福建等省市的10多家知名旅行社代表齐聚黄浦江畔,“2018年天海邮轮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也应势成立。

围绕着“邮轮销售模式的优化革新”“中长航线是否适合中国市场”“邮轮公司如何确立品牌定位”“创新营销破解淡季低价困境”等热门话题,与会代表们纷纷献言献策,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天海邮轮董事长范敏、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天海邮轮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徐颖,携一众公司高管,也分别围绕市场、港口、产品、航线等角度,就品牌定位和定价等进行了汇报演讲。

会后,天海高层为合作伙伴颁发了天海邮轮咨询委员会成员单位证书。同时,为表彰一些核心代理对天海邮轮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天海方面准备了别致的纪念礼品,以期在未来同舟共济,迎取更大的成功与更辉煌的成就。

据悉,天海邮轮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今后将定期分享交流。未来,天海邮轮还计划在华南、华北地区也集结各方精英,组建行业“智库”,推动中国邮轮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天海邮轮
更多天海邮轮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牵手SAMAJAM 打造火热邮轮互动音乐演出

    2018年01月19日

  • 天海邮轮宣布高级副总裁任命 加强市场部署剑指2018

    2017年11月22日

  • 天海邮轮舟山航季盛大揭幕 第200航次闪耀启航

    2017年10月16日

  • 天海邮轮首次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 抢滩暑期亲子游 天海邮轮利用AR科技打造海上儿童乐园

    2017年05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