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美联航领跑航空业 进一步扩大生物燃料的使用 成为运营最多使用航空生物燃料航班的美籍航司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美联航

美联航将于未来两年采购近1000万加仑的可持续性航空生物燃料。

近日,美联航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世界最具环保意识的航空公司的地位,宣布与波士顿的生物燃料巨头World Energy延续合作并达成协议,在未来两年内采购近1000万加仑(约3,785万升)具有成本竞争力和商用规模的可持续性航空生物燃料。目前,该航空生物燃料已用于所有从洛杉矶枢纽机场出发的美联航航班,并可有效在一个生命周期内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超过60%。

此次是美联航与World Energy续签于2013年签订的原始采购合同,延续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美联航于2016年成为全球首家坚持使用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的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将航空生物燃料用于日常航空运营的美籍航空公司。由World Energy 供应的生物燃料的原料为农业废弃物,获得了“可持续生物燃料圆桌会议”(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Biomaterials)的可持续性认证。

World Energy近期宣布将投入3.5亿美元全面改造其位于美国加州派拉蒙市的工厂,以用于可再生柴油和可持续航空喷气燃料的生产。该工厂是World Energy六个低碳燃料生产工厂之一,改造后该工厂产能可达到每年3亿加仑(11.35亿升)以上。

美联航主席Scott Kirby表示:“投资可持续发展航空燃料是商业航空公司最直接有效的环保举措之一。美联航和World Energy作为这个领域的领军者,希望在航空业树立标杆,并带领创新者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旅客、员工和社区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World Energy首席执行官Gene Gebolys表示:“卓越的企业引领未来。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携手美联航,支持他们进一步推动友善环境的变革,拥抱低碳未来。” 

美联航与World Energy的续约将进一步帮助美联航实现近期宣布的承诺——于2050年前减少50%温室气体排放量。这一约定是以2005年温室气体排放量为基准,相当于减少450万辆汽车的总排放量,这一汽车总数也相当于纽约和洛杉矶两个城市的汽车数总和。美联航所签订的协议占商业航空业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总协议的50%以上。

美联航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美联航在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的最新投资以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是其履行最低环境影响承诺而采取的又一创新之举。 至今,美联航在环保方面取得主要成就包括:

· 成为首家使用波音弯刀式翼梢 (Split Scimitar) 小机翼的航空公司,相比标准小机翼,可减少2%的燃油消耗量。美联航已有近400架飞机配备这类翼梢小翼,成为目前运营弯刀式翼梢小机翼的最大航空公司。

· 美联航成为首个与非营利组织洁世(Clean the World)合作的美籍航空公司,将国际航班高级舱位配备的护理套装产品再次利用,重制成全新的清洁用品,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

· 美联航已在飞机上提供100%由竹子制成的环保产品,以取替不可回收的塑料搅拌棒和鸡尾酒签。

· 美联航携手奥杜邦国际(Audubon International),共同保护美联航各枢纽机场附近的珍禽——鹰、猫头鹰及茶隼,并将易被捕食的鸟类迁移至适合其生存繁衍的新栖息地。

· 美联航将继续以更洁净环保、由电力驱动的替代品取代现有的地面设施和服务车辆。目前设备更替率近40%。

美联航屡获殊荣的“生态天空”计划

美联航屡获殊荣的“生态天空“计划是其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体现了美联航每一天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所采取的努力。

欲了解更多美联航的环保承诺,请访问美联航“生态天空”官网united.com/ecoskies

更多美联航资讯
更多
  • 美国联合航空与加州旅游局联合举办“华北区代理人研讨会”

    2023年11月09日

  • 美联航宣布于10月21日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

    2020年10月12日

  • 美联航宣布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2020年06月29日

  • 飞越正义银河:美联航携手《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开启星球大战主题飞行

    2019年11月11日

  • 美联航开启航空业环保新篇章 史上超级环保商业航班成功启航

    2019年06月28日

  • 星耀机场贵宾室:美联航Polaris贵宾室荣膺 Skytrax“全球最佳商务舱贵宾室”大奖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