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商务舱换新装:推出Marimekko与L:A Bruket设计款旅行套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芬兰航空

继2019年3月31日开通赫尔辛基-洛杉矶航新线后,芬兰航空再度延续与芬兰国宝级时尚家居设计品牌Marimekko的合作,联袂推出数款颇具设计感的旅行套装。

继2019年3月31日开通赫尔辛基-洛杉矶航新线后,芬兰航空再度延续与芬兰国宝级时尚家居设计品牌Marimekko的合作,联袂推出数款颇具设计感的旅行套装。旅行套装采用经典深蓝色系Kaivo 图案,由创始人梅嘉·伊索拉(Maija Isola)设计,其灵感来自把木桶放进井里,呈现的波纹从两旁散开。升级的商务舱旅行套装将在由A350和A330机型执飞的洲际航线投入使用,保证旅客在长途跋涉时拥有舒适的睡眠体验。

芬兰航空Marimekko与L:A Bruket设计款旅行套装

八种新款Marimekko便携式旅行套装与眼罩

旅行套装和眼罩共有四款图样,皆为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梅嘉·伊索拉的设计,且每款图案配有两个颜色供旅客选择。精巧的提花布艺,以深蓝为基调的和谐配色,交织呈现出北欧独有的高级质感。芬兰航空计划在六个月后再次推出两款新设计。

芬兰航空商务舱全新便携式旅行套装

“我们希望不断引进新的设计,为我们的常旅客带来新鲜感。”芬兰航空舱内设计负责人David Kondo表示,“新套装的尺寸也有所调整,便于在飞行结束后仍可在其他场合多次使用。”

对于旅客而言,睡眠和休息是商务舱体验中极为重要的部分,芬兰航空还对眼罩和耳塞进行了升级,使得商务舱眼罩拥有柔软的质感和更高质耐用的牵拉带,耳塞的隔音效果也更加出色。

旅行套装摒弃过去的塑料包装,采用纸盒包装并印有二维码,旅客可以在旅行过程中连接北欧天空(Nordic Sky)机上娱乐系统Wi-Fi,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了解伊索拉的更多设计灵感。

芬兰航空商务舱全新旅行套装提升睡眠体验

秉持可持续发展、按需分配的理念,采用可回收降解塑料

芬兰航空一直以可持续性理念为发展核心,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将环境保护因素作为重要考量,这次升级旅行套装也彰显了这一理念:牙刷由含有淀粉的可降解塑料制成,耳塞原本使用的塑料包装也被蜡纸取代;除旅行套装外,商务舱的北欧风拖鞋原料来源于可回收的PET塑料瓶,拖鞋的外包装也如同旅行套装一样采用环保的硬纸壳。这些在选材上更为明智和环保的选择使芬兰航空每年可以减少使用大约4500公斤塑料。

对于剃刀、袜子、梳子这类相较之下不太常用的物品,芬兰航空则推出一种“按需分配”的管理制度。如有旅客提出需求,芬兰航空还备有慢回弹的舒适记忆枕及柔软的羊毛披肩。

芬兰航空商务舱处处体现可持续理念

机场休息室、客舱及旅行套装中提供L:A Bruket品牌护肤产品

新款旅行套装中将选用瑞典天然有机护肤品牌L:A Bruket并包括杏仁椰子唇膏和甘菊薰衣草高保湿面霜,乘客在芬兰航空商务舱盥洗室与候机室淋浴房可以享用同品牌的香皂、护手霜及其他洗护用品,感受黄瓜薄荷、香茅、葡萄柚叶混合香味的清爽与芬芳。

芬兰航空全新旅行套装引进瑞典天然有机护肤品牌L:A Bruket

David Kondo还提到:“芬兰航空和L:A Bruket都是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的北欧品牌,这次合作能够提高我们旅行套装的品质与吸引力。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候机与飞行体验,此次选择天然有机品牌L:A的产品也是我们达成此目标的关键一步。”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2023年10月30日

  •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2023年03月02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