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粉红樱花雨将至 | 上海出发华盛顿赏樱往返票价只需¥2,200起!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美国联合航空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   在这花开如锦的初春,   微信朋友圈已开启了一波踏春赏花摄影大赛,   反正美小联的朋友圈已经彻底沦陷了!   羡慕嫉妒之余,也是时候准备飞往樱花纷飞的国度, 紧跟初春的步伐,凹各种姿势拍樱花美照,开启粉红少女心! 说起赏樱花,你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  
在这花开如锦的初春,  
微信朋友圈已开启了一波踏春赏花摄影大赛,  
反正美小联的朋友圈已经彻底沦陷了!  
羡慕嫉妒之余,也是时候准备飞往樱花纷飞的国度,
紧跟初春的步伐,凹各种姿势拍樱花美照,开启粉红少女心!
说起赏樱花,你想到的绝佳地点是哪里呢?  
日本向来是人们心中的樱花国度,但是从朋友圈的定位来看,早已有千军万马奔腾而去了,为了让你们在这场大赛中脱颖而出,美小联费尽心思,“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为你挖掘到了另一个赏樱圣地——华盛顿! 

华盛顿的樱花是另一番姿态的美,与日本樱花的禅意之美相比更是别具一格。此时美国的华盛顿,不仅“乱花飞城”,还有热闹非凡的樱花节等你来参与。当然,贴心的美小联也为你搜集了一份绝对实用的赏樱情报! 
Tip 1最佳赏樱时间 
华盛顿樱花节一般在每年的3月20日到4月15日期间,花开最美的时段通常在70%的花朵都已开放的时候,这个时间一般是在4月4日左右。当然由于每年的气候差异,樱花节和最佳赏花时间也会随之变化,具体时间信息可在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官方网站 (National Park Service) 上查阅。 
要说在一天当中的什么时间段观赏樱花最佳,美小联觉得这可就因人而异了。如果你想避开人潮,和爱人一起漫步两旁种满樱花树的羊肠小道,听风滑过花瓣时的低语,那么最好选择在清晨或者傍晚出行。 

Tip 2最佳赏樱地点
如果想去观赏樱花的最佳地点,那就直奔位于国家广场西南岸的潮汐湖(Tidal Basin),与国家广场隔湖相望的是宁静、典雅的杰斐逊纪念堂 (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湖水极清,天空湛蓝,泛舟湖上,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使人心旷神怡。 

得益于华盛顿地区的温带大陆性气候,这里的樱花树生长得十分繁茂,吉野樱花花朵较大,且先开花后长叶,唯美的视觉效果赛过日本。每当春风吹过时就会刮起一阵粉红色樱花雨,花朵和柔风一起轻抚你的脸颊,撩起你的头发…… 
Tip 3 历史迷必“打卡”景点
以杰佛逊纪念堂 (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 ) 为中心,沿着潮汐湖畔观赏环湖樱花,一路上会经过华盛顿纪念堂、独立纪念碑、越战纪念碑、韩战纪念碑、国会、白宫等历史建筑,这段充满了历史感的路程绝对能喂饱历史迷。所以想饱览美国历史的好学宝宝们,赶紧mark一下潮汐湖这条沿湖赏樱路线~ 

说到历史,华盛顿樱花节从193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有80余年了,美小联特意搜集了几个关于樱花节的趣闻分享给想要了解更多知识的好奇宝宝。
华盛顿樱花节的历史 
1910年,日本政府向华盛顿赠送了2,000株樱花树,但不幸的是这些樱花树被大量害虫感染,于是总统威廉 · 塔夫脱一声令下,将这些树全部烧毁。1912年日本又向美国赠送了3,000多棵樱花树,这些树苗被种植在了华盛顿潮汐湖附近,赏樱圣地也由此诞生。
环绕潮汐湖的樱花品种大多是吉野樱,但这里还有另一个品种——关山樱,它的花期比吉野樱晚两周,在人间四月芳菲尽的时节,为姗姗来迟的旅客制造欣赏第二波樱花美景的机会。
华盛顿樱花节游玩攻略 
今年的华盛顿樱花节将于3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15日结束。樱花节游行是华盛顿最重要的节日活动之一,每年吸引至少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今年的樱花节游行活动将于4月14日在华盛顿宪法大道华丽开场。
届时,你会看到各种表演者、游行乐队、舞蹈团陆续登场。樱花花车、樱花样式的巨型气球、花团锦簇的粉嫩樱花会让你不禁沉醉于这个浪漫的樱花世界。当然,樱花节的活动远不止于此。3月31日举行的樱花风筝节和4月7日举行的Petalpalooza樱花庆典也等着你来畅玩~

2018年4月14日(周六)从上海起飞前往华盛顿和4月21日(周六)返回上海的美联航往返票价只需¥2,200起!这个时间前往刚好能赶上华盛顿樱花节游行。面对如此诱人的优惠票价,你还不选择来一发? 

促销航班信息
上海 — 华盛顿
UA 890 上海 — 旧金山 12:30 – 20:35 (-1)
UA 1532 旧金山 — 华盛顿  22:51 – 6:59 
华盛顿 — 上海 
UA 470 华盛顿 — 洛杉矶  8:44 – 11:23     
UA 198 21 洛杉矶 — 上海 12:50 – 17:45 (+1) 

乘美联航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转机即可到达樱花盛开的华盛顿了~回程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转机即可抵达上海。 

美联航贵宾室感受旅途贴心服务


如果你想在转机时借此机会感受一下美联航贵宾室的专业服务,推荐你到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美联航贵宾室 (United Club) 体验舒心的休憩一刻,美联航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配有三个贵宾室,分别位于登机口C7、D8、C17旁边。 
贵宾室有选择繁多的热早餐,为素食主义者提供素食和沙拉,也为肉食爱好者们提供意大利香肠、帕尔玛火腿、西班牙香肠等诱人的餐食。此外,还有新鲜的水果、甜点和小吃拼盘,以及选择丰富非酒精饮料,充分满足旅客旅途中的饮食需求。贵宾室为即将出发的旅客践行,也替抵达华盛顿的旅客接风洗尘。 
更多美国联合航空资讯
更多
  • 自由女神像曾经竟然是灯塔!这些美国的绝美灯塔也顺便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12日

  • 有趣的灵魂燥起来 美国音乐节盘点

    2018年03月06日

  • 美国旅行必买纪念品有哪些?吃下这份“安利”吧!

    2018年03月05日

  • 到美国冰雪世界滑雪,到阿拉斯加看极光实用攻略 So easy~

    2018年01月24日

  • 你可能不知道的航空史

    2017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